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背書的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書的方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課時,老師提到叫背課文,這時,我們心慌了,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老師見到這種場景,就告訴我們說:“你們可以起早點來背,早上記憶力好一點。”我們聽了這句話時,安心多了。

         另一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用了老師的方法辦,從書包掏出書來,大聲背起來,背了一會兒,覺得效果不錯,就背了一遍,還真記住了,走去學校上課。

         上了幾節課,叮鈴鈴---------放學了,老師叫我們留下來背書,我第一個舉了手,走上黑板,大聲背起來,背的聲音如雷轟頂,背完了,得到了掌聲,我走回座位,提起書包,向家走去。

         今天,我背得課文,全靠老師的方法,以後背書的時候,我就用老師告訴我們的方法背書,保證背了就記住。

您正在瀏覽: 背書的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書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