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世間,最珍貴,最感人的,是愛,但愛又是什麼,有人回答,愛是奉獻,也有的人回答:愛是付出,沒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愛是沒有規定的限度的,愛可以感化一切事物,使不懂愛的人懂愛,使冷血的人變熱情,愛從來沒有停過,因為愛無限。

  我是一個沒有情的人,坦白來說,是一個冷血的人,因為我不懂愛,我認為世間根本就沒有愛,愛是虛偽,對於一切的愛,在我看來只是笑話。

  可對於我這個不動愛的人心裡卻常在想愛是什麼,什麼又是愛,為什麼有許多人為了愛而犧牲,愛難道有那麼偉大嗎?

  每當我看到那些男女在一起時,他們之間有說有笑,互相牽着手,愛到底是什麼?當我看到那些孩子在父母的懷裡嘻戲,他們那麼開心,父母也一樣,愛是什麼?

  每當我看到那些在為對方默默奉獻的人,有的甚至為了對方而犧牲,可他們就是不讓對方知道那個為他默默奉獻的人是誰,這到底是為什麼,而那種愛又是什麼?

  我一直不懂愛是什麼,可到了後來,我才明白。

  那一次,我走在路上,當一輛車失去控制,撞向兩個牽着手的男女時,那個男的把女的推開,那一刻,我開始明白,也慢慢體會到,到那個男子閉上雙眼,覺得車要撞到他時,我槍先一步,把男的推向那個女的,當那個男子反應過來,我已經倒在路旁,我為什麼要這麼做?當我掙扎站起來時,看到那對男女安然無恙,我忍着疼痛走了,而天也下起了雨,所有人都在看,當我走遠時,想到那對男女沒事,眼角掉下了一滴淚,向前望去,天空下着雨,我一個人在雨中,我漸漸明白愛是什麼,心慢慢暖了起來,這時有一種紅色的液體從我嘴角流下來,那一刻,所有愛的記憶在我腦中里浮現出來,父母的關心,幫助別人而不讓別人知道我是誰,以及她對我的微笑,原來愛是存在的,我倒下了,倒在雨中,雨越下越大,雨淋着我,淋着我心中那棵種子,喚它發芽。

  華里西初三:彭映川

您正在瀏覽: 愛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