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鬧心的鳳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鬧心的鳳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鳳姐的心呢才算是安穩了些。大觀園裡正吟詩作對,鳳姐又趕忙去附庸做雅去了。 

  才沒幾日,這銀子如流水一樣往外淌。財政上有點吃緊,鳳姐正急着呢,丫鬟又來報說老祖宗這兩日胃口不大好,鳳姐終是沉不住氣了,探春出計:“老祖宗大概是吃了不少那些發膩的東西,胃口不好也在理,姑娘們到是吵着說這體重要剎剎了,聽說零食是少食多餐,不但具備減肥之功效而且還可以換換老祖宗的胃口,不如就讓小廝們採購這些清淡酥脆的點心來,還可以趁過年的時機催催那些欠賬的。”鳳姐依了話。這不本來素興吟詩作對的姑娘們手裡拿着的不是“薯片”就是“妙脆角”,連老祖宗也不住誇鳳辣子有心。催債的不知使的什麼手段,反正大把的銀子連同利息沒少進賬。 

  這天早上,寶釵站在電子秤上一看,惱着說:“這體重哪裡是減了,還反彈了呢!”老祖宗那裡人也聚了很多,說是老人家血壓升高了不少,腦袋迷糊着呢!你看把鳳姐忙的一刻也停不下來,趕緊使人去食品安檢部門查查原因,真是不查不知道,那些個美味零食里摻雜了色素防腐劑還有可怕的膽固醇。食品安檢部門正着手調查這事。鳳姐心裡可真是鬧心,你說這吃的東西我怎麼能曉得裡面的機關。人前話也不多說了,人也懶得見,原來個誇不休的也對鳳姐腹誹幾句,只是見了面,還是恭敬的很。 

  真是“屋漏偏逢連陰雨,破船又遇打頭風”。這不鳳姐急的嘴上都吁了泡了,有人火速來報,說北靜王和那些個老爺們夜宴正酣,朝中有威望的一個海量高官在北靜王三敬四敬下喝得胸口悶,腳跟虛。趕緊請醫來診治吧,醫生說了那酒里摻了甲醇,他已經接治了好幾例了。鳳姐聞言,兩眼有些發黑,趕緊扶了欄杆站穩,下人一時間慌亂,“璉二奶奶你可別出事情啊!這家還指望你來周轉呢!”“趕緊兒個把那補血的糖漿拿來。”丫鬟趕忙去取,平兒攔了:“別慌,別慌,還是先送食品安檢部門查了再說。” 

  推薦老師:程予東 金惠萍

您正在瀏覽: 鬧心的鳳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鬧心的鳳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