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老媽謝謝你走進我的青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謝謝你走進我的青春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沒時間,沒時間,吃一頓早餐;我沒時間,沒時間,去鍛煉鍛煉”如果歌詞里唱到的一樣,身為馬上要參加中考的我,忙碌的真的抽不出些時間去鍛煉,去玩電腦,去看小說,唉,真煩。

  哈哈哈哈,老媽終於走了,開心的我,趕忙拿起我最愛看的小說,坐在搖椅上,給自己沖杯咖啡,真舒服啊,隨着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殊不知暴風雨來臨的前奏原來也是如此安逸。過了很久,突然間聽到鑰匙在鎖孔里一百八十度大旋轉的聲音,慌慌忙忙的從搖椅上下來,收拾自己的戰場,誰知天有不測風雲,還是被逮到了,“把你手裡的小說給我交出來,這都什麼時候了還看小說,”說話的時候手還不忘了掐我兩下,好痛啊,媽啊,你倒是輕點啊!雖然老媽依舊跟監獄長似地看着我,不過偶還是會忙裡偷閒,偷偷地看兩眼我最愛的小說,誰讓我是東方不敗的小強呢。哈哈哈哈。

  某天,老媽帶我去買衣服,我們又大吵了起來,我喜歡的她說不好看,她喜歡的我說太老土,就這樣,我們又爆發了一次戰爭,最後以我戰勝告終。就這樣,我們家變成了無硝煙的戰場。

  某天清晨,我又在老媽的嘮叨聲中,穿衣服洗臉,終於再要出門的那一剎那被積累的感情全都在那一刻釋放出來”你煩不煩,每天都嘮嘮叨叨的的,這個不讓,那個也不讓,你還讓不讓我活了”說完氣話,趾高氣昂的推着車走出了家門,關門的那一瞬間,並沒有發現老媽那含淚的美眸和不知什麼時候早已變白的頭髮。就這樣,我和老媽從此陷入了冷戰。

  從那時起,我真正的“自由”了,穿什麼衣服可以由我自己做主,每天可以不再聽那些嘮叨的話,也不必因為看小說挨打,某天,我的床頭上發現一張小紙條,“女兒,你那天的話我反省了一下,現在才明白或許你已經長成大孩子了,不需要我每天都跟管小孩似地管着你,你這隻小鳥的翅膀已經足夠豐滿了,不在需要我這隻老鳥的呵護,從今天起小鳥你自由翱翔吧”看完了老媽的紙條,心裡像是被刀子狠狠的割了一下,媽媽這麼多年辛苦的為了我,她的那些話也只是出於關心,而我呢,卻把媽媽說成那樣,真的覺得很不應該,而且這麼多天過去了,發現我已經習慣了媽媽的嘮叨,此時此刻那些嘮叨在我眼裡都是最美妙的音符,我低着頭找媽媽認錯,“媽媽、我錯了,我不應該這麼說您,我才發現我的青春不能沒有您的嘮叨,您的關心,您打我吧。”說著,便乖乖的閉上眼,可是等來的卻不是媽媽的巴掌,“你說的沒錯,你已經長大了或許我該給你一些自由的空間,不過在那之前,昨天天氣那麼冷,怎麼穿那麼少就上學了,這兩天感冒又忘了吃藥了吧,”伴隨着老媽的嘮叨聲,我又回到了從前的那個開心的我。

  每個人都會有青春,每個人的青春都會有一位為你默默付出的人,他們匆匆的來,卻又在不經意間消逝,他們不求回報,只要看着你一天天成長起來就會很高興,請不要等他們消失以後才發現他們的重要性。

  老媽。謝謝你。謝謝你曾經走進我的青春。

  涿州市實驗中學初三:春光燦爛豬八戒

您正在瀏覽: 老媽謝謝你走進我的青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謝謝你走進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