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的青春就象花開最美麗的季節。也如空白的,等待上色的圖畫稿。

  青春短暫猶如花季,短暫而美麗;也如流星般瞬間而過。青春不能重來,所以我要在我的青春里留下不可磨滅的痕迹,不讓自己後悔。

  我要百般無忌,瀟洒顛覆世界--------搞怪要徹底,破壞要有力,闖禍是專利,裝乖是絕技,整人靠天分,被整看緣分,總之,我的青春絕對不安分!

  有筆有夢有肝膽,亦狂亦俠亦溫文。年輕就該盡情放肆,讓地球為我轉動,讓世界為我瘋狂,輕狂歲月,有我為伴,傲慢青春,真情永在!

  也許春花易謝,也許天地會老,我們的友情卻是永恆的,從初識的剎那,我們之間的那無聲勝有聲的默契與瀟洒,釋放着年輕的瀟洒。

  春夏秋冬,我們一起走過,喜怒哀樂一起過,這就是我的青春,因為青春無價,所以不能輕易妥協------有夢就去追,有仇就報,有禍就去闖,有架就去干。

  年少青春怎麼過,------海角天涯闖個夠,喜怒哀樂一道過,春夏秋冬結伴過,

  走遍天下不寂寞。

  就如張雨生的歌一樣--------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空

  向浩瀚星空許下諾言

  讓年輕的心永不改變

  讓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年輕的夢沒有終點!

  這就是我想要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