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與你相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與你相伴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還沒懂事的時候,我總覺得你是那麼偉大。你教我畫畫寫字,你什麼都會;你給我講童話說故事,你什麼都懂…在同伴中,我總是為有一個這樣的媽媽而感到自豪。

  可當我再大一點的時候,當我開始將你和別的同學的媽媽暗暗比較的時候,我卻發現你原來很平凡:別人的媽媽總是穿得漂漂亮亮的,而你,卻總打扮的土裡土氣;平常的你總是嘮嘮叨叨,事情說上好幾遍看你那眼神好像還不過癮。

  還記得有一次,你剛剛下班回來,穿着一身髒兮兮的工作服去學校接我。那時的我,真的覺得和你走在街上,好丟人。回家的路上,我心裡生着悶氣,故意走的很快把你落在身後。看着街上別的母女,總是手拉着手,有說有笑。再看看身後你,哼,你怎麼這麼不給我爭氣。

  當你一路小跑追上來,大汗淋漓的你責備我說:你今天怎麼跑的這麼快啊?你可曾發現我眼裡的委屈在打轉嗎?我才不管呢!你知道同學看我眼神很怪異嗎?你可是我心中最漂亮的媽媽啊。

  然而命運彷彿故意捉弄我。運動課上很瘋狂的我第一次嘗到秋天的囂張,滿身被熱汗烘烤的我,被冷風襲擊了。

  那天下午在學校上課的時候,我感到有些頭疼,慢慢地頭越來越沉,越來越燙,我意識到自己發燒了。下午上課我都趴在桌子上,渾身無力的我,只感覺抬不起頭來。老師問我怎麼樣,倔強的我說沒有事,身邊的同學都讓我給你打個電話,讓你把我接回家,都被我拒絕了。因為我不想你知道,因為我相信沒有你,我自己也可以。但不知怎的,幾種莫名的情緒湧上心頭,雖然不想讓你來,但心裡還是有個隱隱呼喚你,想到你,還是想掉淚。

  熬到放學回家,我一頭栽倒在床上,昏睡過去……不知過了多久,迷糊之中,我看到你眉頭緊鎖,站起身來,背起我,朝醫院走去。走在去醫院的路上,蕭瑟的秋風吹在人身上,涼氣彷彿透過我的衣服,透過皮膚,直到心裡,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在這萬物蕭瑟的季節,一切生靈都在秋風中瑟瑟發抖,只有在這裡,在你的背上,我才倍感溫暖,我下意識的向你靠近。你溫暖的背就是一張大床,在上面我做了一個的甜甜的夢,在夢裡,我夢見了一顆小樹苗,在陽光的沐浴下,慢慢抽出嫩芽,吐露芬芳。

  從那以後,我的身旁一直有一個高大的身影相伴。我知道,你不美麗也不鮮艷,但你有顆知我懂我的心,會一輩子伴我同行。

  山東濟南歷城區濟南市歷城區仲宮鎮第二中學初三:鄭大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與你相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與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