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星星,閃閃爍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閃閃爍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Part.1 

  辰星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她正安靜地坐在座位上寫着什麼。陌生的面孔,害她以為走錯教室,辰星退出門外,一字一頓地念:“九、年、級、一、班。”沒錯的,再度跨入教室,辰星走到她的身旁,臉上浮出如晨星般淡而清新的微笑:“你好,新同學,我叫辰星,是你的同桌。” 

  輕輕抬起頭,她說:“你好。”聲音和表情一樣冷漠,眼睛里,看不到一點情緒,淡然得,像冰……然後,她又垂下頭,讓細碎的短髮遮住清秀的臉,筆尖又開始“促促”地移動了。 

  辰星那時候就在想,她定是個有着內向又冷漠、冷漠又內向的性格,這樣的人應該是個有故事的人,呃,也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後來辰星才發現自己錯了,冷漠只是她的待人方式,其實,她是個很好相處的人。不過,也僅限於“相處”,成為她的朋友,辰星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 

  她叫唐杉杉,杉樹的杉。兩個杉字放到一起很容易讓人腦袋打結,很多老師老是一本正經地叫道:“唐彬彬!”全班鬨笑,可是她好像已經習慣於這樣的錯誤,面無表情地起立,面無表情地走向講台,面無表情地接過作業本,再面無表情地回到座位坐下。辰星想,她的心,應該也是無表情的。 

  辰星常說唐杉杉是個機器人,面部沒有肌肉而只有鋼鐵,所以笑不出來。唐杉杉就微微地勾起唇角,露出一個勉強算是“笑”的表情,氣得辰星直呼“沒救了”。 

  但辰星還是喜歡她——是的,喜歡,很乾凈的那種,並且是很喜歡。因為她的氣質——淡漠。那不是一般的中學生裝出的那種膚淺的“酷”,而是從靈魂出發,由骨髓滲出的,沒有一絲矯作。可是,也讓人那麼的難以靠近,就像雪蓮,純潔、清新,卻容不得一絲侵擾,獨自守着那斷壁殘垣,石縫中的一丁點兒地……辰星欣賞她的淡漠,卻也為之心疼,因為那種揮之不去的憂鬱氣息亦在其中。那種感覺不可能是天生的,辰星不知道她到底發生過什麼,她也不曾提及,所以,辰星就不問。 

  她只有更關心、更關心她。 

  這個世上,辰星關心的,只有兩個人。

您正在瀏覽: 星星,閃閃爍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閃閃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