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調色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調色板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水滴與陽光在樹葉上旋舞,當黎明和黑夜在天空中纏綿,當我從童年的追憶中蘇醒,急切地呼吸着青春的氣息,我拿起畫筆,依偎在天空里,深深地呼吸,一切盡在HAPPY里。

  陽光一縷縷地從窗戶外面偷偷探進了頭,黎明的曙光,純潔的天空,好象正在歡迎新的一個”我”誕生了,因為每一天都是新的,都是青春的秒度。每一個人都有一張自己的青春藍圖,同樣在品味青春的佳釀,醇厚甜美,那種感覺,像是細膩的橘黃色??丁香花化作的琴音,美麗,醉人。青春的經歷總是懷着好奇與天真,又像是無邪的天籃色,藍的沒有雜質,只有純凈。心靈中是無知與成熟的撞擊,又像是火熱的鮮紅色,燃燒在心中,豪邁,奔放。新的每一天,充滿着新的希望,又像是希望的草綠色,生機勃勃,欣欣向榮。但是在這中間,不單單隻有快樂的一面,也有讓人鬱鬱寡歡的灰色,令人膽戰心驚的黑色,卻也瀰漫著快樂的金黃色,純潔的銀白色,在我們的青春地帶,一切都是無拘無束,快樂自由的象徵。

  青春是一幅畫,用快樂作為畫筆,描繪五顏六色的心情天空;用調色板,調出夾雜着虛幻顏色的藍天白雲;用靈感,點綴五彩繽紛的大千世界。

  青春是一篇樂章,它只是生命的一個章節,我們可以憑着自己的資本,去無所畏懼的狂想,奏出美妙的奔放的“青春狂想曲”。

  青春不會太長,它就像是曇花一現,是短暫的,可是誰又能說它的美不是獨一無二的呢?正是因為它的短暫,所以才值得我們去留戀,珍惜。

  青春的滋味,需要自己去體會,那是酸的、甜的、苦的……?只有經歷過的才會品嘗到。所以,我們應該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讓自己的視線總定格在一個空間里,放開自己的心靈,讓它自由地飛翔吧!只有這樣,我們才能發覺生活的美好感覺,青春的奇妙滋味!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調色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調色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