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故事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一朵絢麗綻放的花,美好明妍,詩人說;青春是一首婉約動人的歌,音樂家說;青春是一張白紙,等待我們去畫上美麗的畫,畫家說;而我說,青春是一張茶几,上面擺滿了大大小小的“杯具”。

  我打小就是個愛犯“二”的娃兒,先學走再撅着屁股學爬;把爸喊媽,把媽喊爸;永遠分不清什麼是蔥,什麼是蒜;被拐着彎兒罵比豬聰明,我還傻樂呵…。

  那時,我居住在湛江,最好的閏密是陳家思。

  那天是星期天,陽光溫熱,歲月靜好,我正在美夢中與周公下棋下得不亦樂乎。突然,我的被子被猛地一拉,接着,傳來一聲河東獅吼:“懶豬,快點兒給我滾起來,太陽都曬屁股了,你還睡!”。霎那間,我只覺得天花板上的灰塵“撲撲”落下。慢悠悠地坐起身,打個哈欠,“你的獅吼又進步不少啊,…”未等我說完,她把一套衣服和一個旅行包砸向我,“快點兒收拾,我們一起去一中逛逛,你要敢慢,我把你骨頭折了?下來當掛件。”一串精典的陳氏威脅。

  一中,那是湛江最好的高中。坐上了公交車,陳家思的眼睛就跟X射線似的,四處找帥哥,我取笑“花痴”,然後,少不了的是她的一頓毒打。兩個小時后,在一條條大街上轉得暈頭轉向後,我們找到了傳說中的一中。

  一中果然名不虛傳,很大,很氣派。光是那個操場就有我們目瞪口呆,我們兩個像個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在一中里上躥下跳,我說“就算這輩子考不上一中,但我曾來過一中吧,足矣”,陳家思說“就算我這輩子鉤不到一中的帥哥,但我曾看過一中的帥哥,足矣”。這傢伙是專為看帥哥而拉我來的!

  太陽光越來越炙熱,我們逛得有些氣喘吁吁,突然,一條幽徑出現在我們面前,兩旁的大樹像綠色的大傘,葉間灑下斑駁的光影,一路蜿蜒而去。我倆像魚兒見到了水一樣飛奔過去,以致於忽略了什麼…。我們坐在大樹下舒服的乘涼,對面那棟大樓下來了一個人,是個男生,他像看火星人似的看了我們半天,我倆互視對方,臉上有什麼嗎?這時突然傳來一聲大喝,陳家思的獅吼功比起它簡是有過之而不及,“那兩個女生,怎麼亂闖男生宿舍”。“男生宿舍?”我倆同時喊了出來,未待我回過神來,她已拉着我落荒而逃。逛逃出男生宿舍的大門,我們全身都快癱瘓了,抬頭一望,“男生宿舍”四個大字在太陽光下閃閃發光,我與她相視一望,然後爆笑出聲,哈哈…,恐怖的笑聲回蕩在一中的校園裡。

  笑過、哭過、成長過;傻過、鬧過,生命因青春而美麗過。

  初三:若水青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