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夢想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夢想

  一陣風兒襲過,吹動了隨波逐流的小船。那麼,請揚起青春的風帆駛向夢想的彼岸吧!—題記

  天空一碧如洗,陽光燦爛。鳥兒和微風時纏綿時發出的喃喃低語縈繞在耳邊如孩子銀鈴般的笑聲,使人頓時浮想聯翩,思緒萬千。我都在漫步在蜿蜒幽靜小路,猛然發現,路的盡頭是一望無盡的,我頓時恍然大悟,我的青春夢想是否也像這永無止境的小路一樣沒有終點呢?

  我聞着沁人心脾的茉莉花香,清脆的鳥鳴聲喚醒了消沉的我。傾聽快樂的小鳥休息時喃喃私語,感受這春暖花開的美好時光,聽涓涓細流奏起美妙心曲,觀蒼翠挺拔盡顯英姿颯爽。那枝幹遒勁,閉月遮天的樹木形如精神抖擻的士兵矗立於其中。當我的心緒沉浸這亦真亦幻的美景之中,腦海中忽然閃現出我那青春時的夢想。

  於是,勾勒起我的回憶。思緒如潮水般湧進。

  青春時的夢想就好像是一支甜蜜的冰淇凌,一觸即化。我的夢想此時也被摧殘的消失殆盡了。我黯然神傷!

  猶記年幼的時候在小小的心中就開始萌芽了長大后要成為一位舞蹈家,這近乎可望而不可及。可是這天真夢想隨着年齡的增長也在逐步的加劇它的真實性。直至如今,這個夢想都未曾改變,我始終堅信我的青春夢想將會是插上絢麗多姿的花環而迎接着我。

  也許是我初諳世事,也許我里生活太遠,總是把一切想的簡單,似乎天上的星星都唾手可得。事實上,在我的青春夢想上也曾受到父母的阻撓與責備。可是我依然始終堅信,只有勇於拼搏,奮發圖強,勇往直前,奮勇前去朝向青春夢想的終點站而駛去。

  有位詩人說過:“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決定成敗不是你的尺寸的大小,而在做一個最好的你。”沒錯,不管未來我的夢想旅途有多麼的艱苦卓絕,我都會持之以恆的繼續走下去。只有拼出來的輝煌沒有等出來的驕傲這句話將會驗證青春夢想的初始。

  我一定會做讓我的青春夢想插上理想的風帆遠去,不論路上有多少艱難險阻,我不會氣餒。我情願做一隻隨波逐流的小船到達夢想的彼岸。

  江蘇常州鐘樓區常州市蘭陵中學初三:韓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