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日記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日記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 

  那是一個春意盎然的下午,我和幾個小夥伴約好了到家的後山去玩。那個時候,後山成為了我們唯一的“遊樂場”。 

  “曉苒!你最慢了,快點啊!他們都到山頂了!”我的好朋友——芊芊站在半山腰,抹着額頭上的汗水,責怪似的回頭沖我喊道。 

  “喔~”我有氣無力的答應着,艱難的邁出一步又一步。不曾想過,看似簡單、渺小的一座山,想要到達山頂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可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他們幾個人爬山了,我一定要自己完成這個任務!我心裡暗暗想到。沒想到幾個原本已經到達山頂的男孩看到身後沒有人影后,又折返了回來。 

  “喂!你們兩個很慢噯!”他們嘴上不饒人,可卻趕忙跑過來,拉着芊芊上去了。看着他們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我恍然間有種想哭的衝動,不知道我離開這裡以後,還可不可以再看到他們純真的臉龐。 

  “哎!發什麼呆呢?我拉你上來。”一隻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未見其人,先聞其聲。不用猜也知道,一定是我的死對頭——小允!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我的眼神有了焦距,看着近在咫尺的山頂, “快到了不是嗎?” 

  “這裡很陡,容易摔着,還是我拉你上來吧!”小允不等我回應,一把拉住我的手向上拽。那一瞬間,白色的光芒刺痛了我的雙眼,我閉着眼,像做夢一般的到達了山頂,看着正在大笑着玩耍的夥伴們,我也跟着傻傻的笑了。真不知道以後還能不能再聽見他們爽朗的笑聲。 

  “曉苒!……曉苒救我!……小寞,小寞他要欺負我!”芊芊奔向我,躲在我身後,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笑着看她,又轉頭看了看一步步逼近的小寞,抬手擺出一個“停”的手勢說:“別鬧了,我有事要說。” 聽到這句話,夥伴們都跑了過來,仔細聽我說。真沒有想過,他們也會有如此聽話的時候,平時不都是一副“我是老大”的樣子嗎? 

  “我……我要離開這裡了。”我有些不太情願的說出昨天媽媽才告訴我的事情。 

  “這麼快就要回家啊?!”芊芊從我的身後鑽了出來,驚訝的說道。“不是,我的意思是……我要離開這座城市去別的地方了,明天就走。”誰會想到我說出這些話需要有多大的勇氣,我真的很不想離開你們。 

  “啊?!”所有的人都吃驚的看着我,好像在看外星人一般。然而我卻從他們的眼神中讀到了一絲不舍,僅僅有了這個,就讓我已經受創的心得到了一絲撫慰。 

  “……不管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今天一定要玩的開心!”芊芊沉默許久后大聲說道,好像是在掩飾她有些哽咽的聲音,“我告訴你們啊!誰今天要是讓曉苒不高興,我就讓他馬上從這裡消失!聽到沒有?!”芊芊還是那樣蠻橫的性格,總也改不了,不過看到這樣的她,真的很開心,因為她總是潛意識裡幫助着我。 

  “嗯!”所有人異口同聲的說,一陣感動的心情在心底悄然蔓延…… 而後,我們玩了很多平時都玩膩了的遊戲,但是,今天不同,即使是再幼稚的遊戲,能和他們一起都是最好玩的。雖然我有些心不在焉,因為我的心裡總是在計算着一點一滴流失的時光。 

  “啊……好累啊!”我們躺在了草地上,我已經很久沒有像今天這樣累過了,抬頭仰望浮雲飄過的淺藍色天空,心裡一陣悸動。 

  “我不會離開你們的!我們永遠同在一片藍天下!”我攏起雙手放在嘴邊,向天空喊道。聽到山谷傳來陣陣的迴音,我忍不住哭了。隱約中我聽到躲在樹下的芊芊小聲啜泣,而男孩們則選擇了沉默。我知道,那句話只是我自我安慰的一種方式罷了,我,終究還是會離開這裡、離開他們的。 

  ……

  我合上日記本,閉目回想,他們質樸的臉頰就像我那時看到的淡藍色天空一樣美麗。我相信,那一天他們帶給我的快樂將成為我青春日記中不扉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日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