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是我不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是我不乖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他說我不是一個聽話的孩子,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不是一個乖孩子。為了不讓他瞧不起。於是我努力的去學做一個乖孩子,想讓他刮目相看。直到那個很黑的夜裡就在白色的“天堂”。我說在我還沒得到你的認可前你不可以離開我!你還沒有承認我是個乖孩子!努力的不讓眼裡晶瑩的液體把我貶回那個不乖的孩子!終於他還是沒有承認我是個乖孩子,聽說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都代表地上的一個人,那夜流星劃破了深沉的夜……

  媽媽說我不是一個懂事的孩子,從記事以來就沒有長大過。像傻子一樣憧幻着那些不着實際的事情。我反詘說:這叫幻想!你們想要還沒有呢!就這樣不懂事的我吸取了教訓般怎麼也學不乖,怎麼也學不懂事。夜深的餓時候我會想他,我說:我在也不要做乖孩子了!你一定很想罵我把!那你什麼不罵呀!你不罵我!我就會一直不乖!一直不懂事!直到你罵我為止!

  我小學了,依舊不乖不懂事。喜歡幻想,學着同齡的孩子那樣把自己幻想成公主。但是不乖的我卻只有做王子的份。有些叛逆我把頭髮剪的很短。非常不乖我把禮服的裙子箭成了抹布。非常的不懂事我把媽媽買的漂亮裙子一股腦全丟進了垃圾桶。後果很簡單有點叛逆的我被老師狠狠的罵了一頓。非常不乖的我被校長拉去從新買裙子。不懂事的我在媽媽的巴掌下長大了。你看把,沒有你在我活的多瀟洒自在……

  死皮賴臉的給自己定了一所我根本碰都碰不到的重點中學。很不乖的熬夜學習,不乖的抵抗着媽媽的勸慰。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六年光陰算是過去了。考試那天我發揮的非常糟糕,本以為完蛋了卻很慶幸的得到了通知書。你看見了嗎?我還是不乖!但是我依舊考上了!

  拼死拼活的混到了初二,那些日子很平淡就在那個寒假我戀愛了,這次我學的很乖答應了男生的要求,學做一個乖孩子。學習的時候學習,玩的時候玩。成績保亮起了紅燈,直到那個媽媽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頓過後帶着滿身的傷,你看見了嗎?是你們不允許我乖!不是我不乖!

您正在瀏覽: 不是我不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是我不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