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五歲,是我人生的花季,是我除去童年最美好的時光,是我天天向上的青春。

  、十五歲,我的青春開始了。

  我的青春,是一首美麗的歌謠,是充滿活力的歌謠;我的青春,是一張照片,照片上的色彩靚麗。

  青春,我把汗水灑在球場上。

  我比較喜歡羽毛球,每天早上都要與父親舉起球拍對戰幾局,沒有什麼規則,只有不斷的發球,擊球,跳躍,流汗。沒有真正球場上的規矩,我們依舊打的熱火朝天並且樂此不疲。

  周末,我拿起球拍,約上幾個朋友,隨意找個場地,就開始對戰,有贏有輸,發球擊球。我的動作並沒有過多的華麗,但有的是屬於我青春的活力。

  青春,我把足跡留在書店裡。

  每月去書店逛兩圈已經成為習慣,去之前我會帶上足夠的錢,只因為我喜歡書,愛讀書,遇到喜歡的書一定要買下來,走進書店,一陣熟悉的書香鋪面襲來,我熟練的到常去的那個角落,看一看有什麼新書入架:“哈,《讀者》來了?”“是啊,來一本?”“嗯”這幾乎是每次去書店的必要的對話。幾乎每個月我都會買幾本雜誌,抱着心愛的雜誌,我走出了書店。

  青春,我把智商留在課堂上。

  我的成績慘不忍睹,因為我的懶惰。老師家長都說我的智商夠用,我也明白。可是上課我的腦子不知道又到何方遨遊,於是我每次意思到自己在溜號的時候,便強制的將思維收回來,每節課約四十五分鐘最起碼我要保持二十五分鐘在聽課。這樣的話就可以聽到大部分的課,哈原來聽課怎麼簡單啊!於是在教室多了個認真聽課的孩子。

  青春,多姿多彩,青春,千姿百態。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本文同時在小荷發表)

  吉林白山靖宇縣第七中學初三:李耀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天天向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