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守望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望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着天空那一道晚霞,我想着想着……

  你還記得我們曾在這片天空下學習,玩耍。你是否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上晚自習的瞬間。第一次見到你,不知道為什麼,多看了你幾眼,也許是你望着天空獃獃的樣子與我有幾分相像。可是,鈴聲多麼不懂人情,打斷了你傻傻的眼神,也打斷了我看你的眼。

  我坐在你的後面。也許是你坐的凳子高的原因,我看不到老師眼睛里射出的,透過眼鏡折射的光。我看到的是你的頭髮,你的頭髮靜靜地靠着你,我只能深深地,深深地在想些什麼……

  等你回頭遞給我卷子的那一瞬間,我一直堅信我不能看你,我把眼光投向黑色的天,心裡卻想着:你是否停留了半刻,我心跳的聲音是否讓你聽見。老師的講課聲依舊,粉筆也接着伴奏,導致我的內心如何平靜,果然,不平靜,老師喊你回答問題,你一時發不出聲,我似乎聽到我的書被我翻得極快,在找答案,是害怕老師問我嗎?我想不是,我只不過想告訴你答案,不想讓你的臉繼續紅下去,我害怕你哭,對的,確實

  窗外的那片天空,依舊,看着你,依舊。

  湖南長沙開福區長沙市田家炳實驗中學實驗初三:何必委屈

您正在瀏覽: 守望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望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