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綜合實踐感受——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非常鬱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綜合實踐感受——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非常鬱悶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綜合實踐感受——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非常鬱悶 標籤:綜合實踐作文 素質作文 鬱悶作文 綜合性學習作文

這周星期四,也就是06年4月20日,我們學校全初一的學生,去了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一路上,窄路很多,許多同學都有點害怕,還說:“是不是把我們拉去賣了。”只有趙汐冉,奉吉,陳超不怕,還對着車窗外的行人大喊:“你錢掉了!”“你礦泉水掉了!”“你孩子掉了!”經過茶房時,還說:“老闆!來杯綠茶!”“老闆!吃過晌午沒!”什麼的,坐在他們前面的兩個女生——我和王星晨,被逗得哈哈大笑,當然,害怕之心也減少了許多。經過一路顛簸,終於抵達了目的地。

  什麼教育基地!簡直就是一片廢墟!地下踩的全是黃土!而野炊所謂的提供“鍋灶”就是一個髒兮兮的N年沒洗過的鍋和幾匹磚頭!還好我們小組帶的現成的菜,不需要炒。

  一天也不過如此,最好玩與最好吃的就是野炊了。

  起先,我們組的人還不知道該怎麼辦,看到別人都在抬磚,於是,周賽軍說:“我們也去搬磚嘛!”我說:“我們又不炒菜,搬磚幹嘛?”“搬了拿來坐呀!總比站着好!”“那好吧!”於是我們就去搬磚頭了,到了那兒才發現,好磚全沒了,全是些爛磚。這時,我們驚奇地發現,那兒有瓷磚!我們挑了兩個最大的瓷磚,齊心協力抬了回去,洗乾淨了,然後,我,王星晨,周賽軍,去所謂的“教室”抬了十多個板凳出來,有四個,墊在瓷磚下面,就成了“桌子”,還有七個板凳是用來坐的,剩下的就拿來放書包。我們拿出了自備的涼拌菜。我帶的:兔丁、竹筍、洋姜。王星晨帶的:帶魚。伍楊帶的不知道是什麼,有點像面但又不是。奚曉燕帶的:兔丁。江雪美帶的:泡菜等等。周賽軍帶的:涼拌豬肉。楊茜帶的:涼拌羊肉。就這些菜,擺滿了“桌子”。剛準備吃的時候,張老師來了,看到滿“桌子”的菜,說:“你們相當於把家裡的餐桌搬了個家。”過了一會兒,曾老師也來了,她說的什麼我不記得了,只知道她也在笑。

  總之,這一天最好玩的就是野炊,下午極度鬱悶ing……無聊了,給王星晨拍“寫真集”(我帶了數碼相機)但回家也就刪了(怕我爺爺看到)

  這一天也不是很有意義~~~我都覺得,還不如上一天數學課!那樣更有收穫(我最愛數學!)

您正在瀏覽: 綜合實踐感受——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非常鬱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綜合實踐感受——新津飛翔素質教育基地(非常鬱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