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月球上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月球上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好風光,我坐着飛船上天,好好地玩耍一天,啊啊啊啊••••••”這是誰在唱歌呀?當然是本姑娘啦,因為我要去月球上度過美好、快樂的一天。 

  哇,這裡布滿了大大小小的環形山,樣子有些像地球上的火山口,有高有低,大小不一。緊接着,我下了飛船,第一個感覺就是身輕力大,健步如飛,三四米高的障礙物和十來米的深溝,可以一躍而過。在月球上行走,總覺得輕飄飄的,我不慌不忙地往前行走,突然間,一位美女出現在我眼前。“Hi, How do you do ? What’s your name? ”“ Oh, My name is chang’e, and you ? ”“Good, you are chang’e ,my name is **.”“ Welcome to our place.”啊,真是百聞不如一見,真是太漂亮了,很好很好!“**,我帶你遊覽一下我們的星球吧!”“好啊!”“我們的星球因為沒有大氣層的保暖和海洋調節,因此,晝夜溫差很大,你可得注意身體。瞧,那個就是我的住宅屋,進去歇會兒吧!”我一口答應。“請進,歡迎光臨本宮。”“咦,我想這位應該就是玉兔了吧!”“對,我就是玉兔,你是?”“哦,我是從地球來的中學生,本人名叫**。你好!”“你好”過了一會兒,外面敲鑼打鼓的聲音陣陣傳來,我覺得好奇:“嫦娥小姐,外面在幹什麼呀?”“告訴你吧,我們要進行一年一度的月球扔石子典禮。”原來如此,還真沒聽說說“扔石子典禮”。嫦娥好像看出我的心思,便決定帶我一起去參加。到達目的地,只見這裡人山人海,最令人驚奇的是,人人都穿着很薄的衣服,難道他們都不怕痛嗎?原來,這些石頭扔在你身上是不疼的。無何,典禮便開始了。大家你扔我,我扔你,沉浸在這熱鬧非凡的氣氛中,好快樂,好開心! 

  很快的,一天快要結束,我也該回地球了,月球人紛紛來和我握手惜別,嫦娥與玉兔差點掉了淚••••••

您正在瀏覽: 在月球上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