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征服紅衣戰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紅衣戰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征服紅衣戰士 標籤:征服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

  我呢,膽很小,小時候連一隻螞蟻都不敢碰,更別談什麼捉弄龍蝦了。

  這一天,老爸從菜市場回來,手裡還提着一個黑袋子,我問他:“老爸,裡面裝得啥玩意兒?”“你愛吃的大龍蝦唄!”爸爸眉飛色舞。我打開黑袋子一看,哇!龍蝦大哥們像孫悟空一樣龍騰虎躍,都想逃出我——如來佛的手掌心,沒門兒,到了我這,你們就得聽我的命令,讓我把你們給消滅掉吧!

  龍蝦們似乎很不願意,竟然組織群隊力量來反抗我,哼!待會就有你們的好果子吃了!

  老爸對我說:“要吃行,得自己動手!”我拍拍胸脯,胸有成竹地說:“小意思啦,瞧我的吧!”可是說得輕鬆,做起來可就難了!我得先把龍蝦們給凈身,然後把他們下油鍋,但是,1、我不會剝去龍蝦的殼,2、我不會炒菜!怎麼辦哪??算了,現學現賣吧!我開始了我自創的征服方法!

  首先我把黑袋子里的“紅衣戰士們”倒入“戰場”里(也就是簸箕里),然後用水沖洗他們,啊!有一隻不肯服輸的龍蝦戰士挺起紅色的胸膛,舉起他鋒利的刀槍,跳出了戰場。糟糕,他向我逼進了,怎麼辦,我沒有武器。沒關係,我有比他更厲害的雙手,我一隻手就可以把他給解決掉。於是我用右手漸漸靠近他,去試着與他戰鬥。近了,近了,我的心也跳的更厲害了,瞬間,我停止了出擊,我在想,如果我的手被他夾住了,怎麼辦,出血了,怎麼辦,他那銳利的刀槍可不是虛傳的,紅衣戰士就是紅衣戰士,就算他躺着血也會與你共存亡的啊!我膽怯了,我竟然被小小的龍蝦征服了,這可不行,傳出去還不笑掉大牙。於是,我鼓起勇氣,大不了失掉一隻手,當然我肯定會贏,這樣犧牲一隻手也是光榮的呀!我再次為自己打氣,好了,氣滿了,已經有足夠的力氣了。我再次出擊,緊閉雙眼,狠狠的向紅衣戰士打去,啊,好疼阿,我睜開眼一看,手被龍蝦的刀槍給刺傷了,衝動的我用力一甩,把龍蝦摔了個四腳朝天,我不解氣啊,他弄傷了我!可是當我看到一動不動的龍蝦的時候,我的氣全消了,他死了,他被我摔死了,我太高興了,我終於征服了紅衣戰士了,同時,我也征服了膽小的自我。可是,那隻龍蝦卻永遠不能復活了,雖然他弄傷了我,可是他也是為了自保,我根本就沒有權利去真正的征服一個勇敢的紅衣戰士啊!!

  不,我並沒有真正的征服他們,我只是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要勇敢,要勇敢的面對一切,不能膽怯。

  所以,我只是征服了自我,而不是“紅衣戰士”!

您正在瀏覽: 征服紅衣戰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紅衣戰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