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網絡生活之——論壇篇 

  論壇是一個好地方,在這裡,人人都可以照某個東西發表自己的見解。我們可以在這裡知曉最新的消息,看看搞笑的笑話,欣賞美麗的音樂圖片……等等。同時在這裡也可以結交許多新朋友,大家可以互相幫助、互相討論、互相學習。每個論壇都有不同的板塊,如“開心無極限”、“音樂星空”、“時尚生活”等等,可謂五花八門。當然,最受歡迎的就是“灌水區”了。什麼是灌水呢?網蟲們都知道,其實灌水的本質和聊天差不多,可以暢所欲言。所以,這裡是眾多網蟲們聚集討論的最好去處。 

二、網絡生活之——遊戲篇 

  電腦遊戲,你不會不知道吧?電腦遊戲是很有意思的。但是,如果有一種遊戲,可以讓你和相隔千里的網蟲們一起合作、交流、分享呢?有,這就是網絡遊戲啦。你同樣可以在網絡遊戲的世界里和其他的網蟲交個朋友。有些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在網絡遊戲里也是好友,說不定自己還豪不知情,待知道后才恍然大悟,兩個人在不知不覺中增進了友誼,這也不失為一件好事。但是,玩網游也得有分寸。要把現實生活和網絡虛擬世界區別開來,如果一位沉溺在其中,則有百害而無一利。所以網游只能作為在疲憊的學習,工作后的一種消遣,一种放松方式。這才是玩網游的真正目的。 

三、網絡生活之——語言篇 

  各個網絡新手在網絡生活中,經常看到一些奇怪的文字,如“大蝦”、“菜鳥”、“灌水”、“MM”“GG”等等,其實這些都是網絡語言。網絡語言是網絡生活的一大特色,既有一定的幽默性,又比較簡潔,充滿活力。現在,我就介紹一些網絡語言的意思。“大蝦”的意思就是網絡高手;“菜鳥”的意思就是網絡新手;“灌水”我前面已經介紹過了吧;“MM”就是“妹妹”的拼音縮寫,同時與“美眉”同義;“GG”你猜到了吧?就是“哥哥”的拼音縮寫。還有“東東”指的就是“東西”;“酒吧”、“酒屋”指的是Win98和Win95操作系統(不會吧,現在還有人用Win95)……等等等等,許許多多,說也說不完。總之,網絡語言是十分有有趣的語言,也是各位“菜鳥”們進入網絡世界必學的一門“功課”。 

  網絡之大,無奇不有,在這裡無法完全介紹。總之,我們要把網絡當做學習、娛樂的好去處。可不能完全被網絡所吸引,成為一個“超級大網蟲”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