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望着自己腳下所站的大地,抬起頭看看天上的白雲,想問問自己,那一片是屬於自己。小時候,媽媽把我抱在她的懷裡,我很清楚,那是屬於我自己,小學里,慢慢地長大了些,屬於自己的,不再是媽媽的懷抱,而是那漸漸多起來的秘密。 

  上了小學,走進了大的家庭,學校里,好像沒有什麼是屬於我自己,這樣,我漸漸地明白了什麼是分享。也漸漸習慣了學校里的生活,很多此次我獃獃地坐在教室里,看着教室的四周,想知道那一樣是屬於我自己,再望着窗外的一切,腦子裡儘是分享,我當時好害怕,發現自己一無所有,有一天,我實在是忍不住了,就邁着沉重的步伐,踏進了老師的辦公室,我走到語文老師的面前,看着她,用哀求的聲音說:“老師,你給我一件屬於我自己的東西吧!我什麼都沒有了!’當時,我的眼淚都差點掉下來了,老師摸着我的頭,輕輕地說:“孩子,你擁有很都呀!你擁有自己的爸爸媽媽,更重要的就是你擁有着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將來,還擁有自己的夢,擁有自己的幸福!怎麼會義務所有呢?”我托着沉重的腳步,邁出了辦公室,回到教室,坐在座位上,想着老師剛才說的話,雖然,我但是不明白是什麼,但我,相信老師說的話,因為,我相信,我擁有很多!日子把我帶大,我從沒忘記老師說過的話,我了解了它,覺得我當時好傻,而現在的,自己走在那屬於自己的藍天之下,去尋找夢的天涯,去挖掘哎的海角! 

  老師點燃了我的夢,媽媽給了我無價的母愛,爸爸給了我贖不完的付出。我只能將我所有的作為回報,以愛,以思,以真誠來裝飾我自己天空里的每一片雲!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