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屬於我自己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屬於我自己的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寵辱不驚,任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任天上雲捲雲舒。

  ??題記

  我是個愛天的孩子,天空賦予我想象,天空賦予我廣闊,天空賦予我色彩。沒事的時候看看天,看看那一絲絲,一屢屢的雲彩,看着它們變換着,移動着。不知大自然怎樣調和出了這樣的藍色和白色,任何一種顏料都無法呈現這絢麗的色彩。心情不暢快的時候看看天,那高深莫測的天穹,散發出的不僅僅是深邃,更有一種母性的愛,似乎能為你撫去一切傷痛。天空時時變幻着色彩,陰天時,黑得莊重;晴天時,藍得純潔;艷陽時,金得奔放;落日時,紅得絢爛。不知不覺,天空、雲彩已陪我走過了十多個春秋。

  物是人非,轉眼間進入初中了。那方天空依然藍地令人發悚,而人已無心看天了。每當黑夜籠罩着大地時,我已經趕去上學了,一天緊張的學習也沒有閑暇看天,而當晚上完成了成堆的作業,又是黑色籠罩的大地。天空永遠留給我那望不到盡頭的漆黑。

  今天應該算是個好日子,天空並沒有隨着我的成績而暗淡。看着殘不忍睹的分數,我感到了迷茫,無助和痛苦。我猛然用力推開了書桌上的書,看着地上攤開的書頁上密密麻麻的字,我覺得像是無數蠕動的蟲,我開始頭皮發麻,在母親痛苦的呼喚聲中,我不顧一切地衝出家門。

  獨自坐在公園的草地上。

  一抬頭,發現了熟悉的色彩??幾抹純凈的白色在湛藍的天穹下,活潑而俏皮。想想,是多久沒看天了呢?看天,那彷彿是上輩子的事了。就這樣,手撐着下巴,目不轉睛地盯着白色的雲朵在天空上飄移,變幻着姿態。眼前的雲換了一撥又一撥,我的心境越來越開闊。這就是天空賦予我的獨特魅力??讓我忘卻煩惱。直到夕陽西下,金色的餘輝灑在大地上,天空由藍色變得澄黃澄黃的,所有的一切都那麼富態,我不禁莞爾。那種心境的開闊是好久都沒有的了。我知道我找回了屬於我的。

  人生總有低谷,每當這時,我便會去看看天,看看天上的雲彩,去找回屬於我自己的。天空會像母親一樣聽我敘說的一切,伴我走出低谷。

  天空賦予我想象,天空賦予我廣闊,天空賦予我色彩。

  天空,屬於我自己的……

您正在瀏覽: 屬於我自己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屬於我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