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的累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累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偽裝我自己,我好討厭保護膜下的那張虛偽和虛榮的臉,從前的童真早已怕被別人恥笑藏在了面具下面。 

  小時候,我總認為家人是我最重要的,總是凡事都是以家人為主,相信只要一家人在一起,什麼都會過去的,現在,我們漸漸疏遠了,雖然還是認為家人是我最重要的,可我不願交談了,變得不可一世,呵呵,這就是虛偽吧,明明在乎,卻總也不願說出來,害怕那只是一瞬間的幸福,害怕下一秒鐘就感受不到了,我把這一切都藏了,藏在了面具下,成為了虛偽的一員。 

  小時候,我愛哭愛笑愛鬧,無憂無慮,彷彿脫離了塵世間,那麼單純,那麼可愛,可現在,我變得假清高,愛偽裝,總怕自己受傷害,不願打開內心最裡面的一扇門,只是永遠的關閉着。 

  現在的我虛榮,羨慕那些富家的人們,總是對有錢的人稍稍低頭,明明很討厭,卻總是裝着喜歡,總是樂着對人,像一個扯線的木偶,哪邊拽線,我就從哪邊倒落,任人掌控着,虛榮的面對着世界上的一切。 

  我就像一個無心情的娃娃,永遠都不可一世,虛偽,虛榮,隨着別人的心情改變我自己,我沒有了所謂的純真,單純可愛,只是讓人扯拽着。 

  沒有了,我累了,不想在虛偽,虛榮了,我想活回我自己,做那個單純,無謂的人,我可以嗎?我不想再偽裝自己,我想脫下面具,為我自己活出精彩,讓我改變吧,從今天開始,我要改變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真的累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