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敗有獎,再來一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有獎,再來一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 

  ——題記 

  夜晚的風,涼涼的,繁星閃爍,彷彿向世人訴說著一個個源遠流長的故事…… 

  我常在想:人,活着,窮其一生所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陶淵明追求的是那份寧靜與淡泊;雷鋒追求的是拓寬生命的寬度……我不是聖人,陶淵明的洒脫,我沒有;雷鋒的高尚,我也沒有……我只是個俗人,俗人自有俗人的想法:人所追求的是成功。(的確夠俗的) 

  當我們邁向成功時,遇到挫折,是必然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堅守至最後? 

  遙想當年西楚霸王,我不禁啞然。一代梟雄,若當年肯渡江,以他的能力與名望,重整旗鼓,東山再起不是無稽之談,到時再與劉邦逐鹿中原,鹿死誰手還不盡知。可惜呀,到最後他選擇的是自刎烏江,英雄隕落! 

  面對挫折與失敗,太多的人跌到了,太多的人一蹶不振;但是,也有很多的人從逆境奮起,只要一息尚存,就決不放棄! 

  文王拘而演《周易》;仲尼厄而作《春秋》;屈原放逐,乃賦《離騷》;左丘失明,厥有《國語》;孫子臏腳,《兵法》修列;不韋遷蜀,世傳《呂覽》…… 

  他們,不都是從逆境中掙扎,從失敗中奮起么?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 

  失敗有獎,再來一次! 

  後記:朋友,當挫折與失敗席捲你時,不要驚慌,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決心會化作利刃,助你披荊斬棘;信念將化作翅膀,帶你飛越滄海!

您正在瀏覽: 失敗有獎,再來一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有獎,再來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