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兩年前,我一個人來到了一個全新而陌生的環境。

  是你們的友好與優秀,給予了我一個努力學習的動力與追求。19班的語文課,是那麼地貼近生活,使我對語文產生了極大的吸引……

  從語文老師嘴裡吐出那一句句激?n的話語,是我內心不得平靜,靜下來了,便在心湖盪開一圈圈地漣漪……——思想的漣漪。

  從此,我便愛上了語文……

  19班的英語課,使我對語言的魅力,產生了無限的嚮往……

  從此,我又愛上了英語。

  19班的班會課,又是那麼地精彩!肥子老師講得每一句,每一字,都是那麼地激動人心,道理的翅膀,在我耳旁自由地飛翔……

  每周的班會課,每天的語文課、英語課,我都是在盡情地享受……

  如果哪一天我看到了很里的風景,那都是有您們用智慧的畫筆,在我心中畫出的一扇窗戶,透過那扇窗戶,看到了很美麗的風景……

  我不會說很華麗的言語,但我會送出真心的祝福,願我們永遠是朋友,你們也永遠是我最親愛的老師!

  城東中學初三:曾攀

您正在瀏覽: 感謝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