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有一顆子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有一顆子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是一道選擇題,人們常常為答案是“A”還是“B”而感到為難;人生是一個三岔口,大家常常被該走左邊還是右邊而困惑。然而,人生只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當你選擇了自己的人生路后,就不能後悔,你必須持之以恆的走下去,就算遇到了多大的磨難,都要堅持下去,這樣才能獲得成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狙擊手在執行重要任務時只裝一顆子彈?為什麼呢?這是由於他們在狙擊時只許成功,不能失敗,所以他們以此來激勵自己,暗示自己只有一顆子彈,只有一次機會,沒有失敗的餘地,因此,狙擊手們總是能成功完成自己的任務。這對我們有何啟示呢?那就是我們應該時時刻刻給於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明白人生給我們的機會只有一次。

  記得以前看過一篇文章,名叫《假如人生可以存盤》。這篇文章敘述了作者在玩遊戲時領悟出的人生道理。他寫道:“假如人生也像遊戲中一樣可以存盤,那麼人生豈不是如遊戲一般自由自在?當學習、工作失敗時,可以拿出從前的存檔重新開始,努力使自己走上另一個成功的結局;當想要嘗試不一樣的人生時,可以重新讀檔,在人生的分岔口選擇另一條路……”這一切聽起來是多麼的美好!但是很遺憾,人生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人生也不能夠讀擋。“無論是小溝小坎,還是大災大禍選擇的機會永遠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會再回來。”作者說出了我的心聲。是的,人生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選錯了,你再後悔人生也無法退後。

您正在瀏覽: 只有一顆子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有一顆子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