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 標籤:被盜作文 愛與被愛作文 佛山作文 金佛山作文

在到了佛山中學之後,我便買了一個公用電話卡。因為在那個“巨大的牢籠”里,唯一的通訊方式就是公用電話了。然而就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電話卡,居然引發了後來許多有趣的“陰謀”,讓我對它喜愛有加。 

  一天,我拿着我的電話卡去打電話。但是我輸入帳號和密碼后,電話里提示帳號和密碼錯誤。我大吃一驚,連忙多次輸入帳號和密碼,但仍就提示相同的迴音。我想:一定是我的電話卡被人盜了。於是,我十分沮喪的回了宿舍。 

  第二天,我轉念一想,既然別人能盜我的電話卡,我為什麼不到一個呢?以其人之治還治其人之身。下了課,我連忙去電話機邊尋找“目標”。正在此時,一個七年級的男生進入了我的視線。在他輸入帳號和密碼時,我便暗暗的記住了他的帳號和密碼。等他打完電話,我便去另外一個電話機,把他的密碼改了。呵呵,神不知,鬼不覺。這個電話卡就是我的了。 

  過了一段時間,學校里盜電話卡成風了。每次打電話時,都會發現身後有許多眼睛在盯着我看。讓我不得不打一次電話,改一個密碼。有的同學樂此不疲,對盜電話卡似乎是情有獨鍾。他們盜了后再賣……最後逼得學校領導把電話線掐了,又換了一種刷卡式的電話機。終於徹底杜絕了這種風氣,讓同學們打電話時再也不用提心弔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佛山生活(電話卡)之盜與被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