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處安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處安放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選擇我的未來,選擇生活,但為何要做這樣的事?選擇好好學習,理由呢?沒有理由。尊重自己的選擇!

  我叫GHK,生活在南昌,還是個學生,正在刻苦讀書。

  “學習永恆的第一主題——英語!” 

  Mother走過來對我說:“好好把英語再讀幾遍。” 

  I:“好,好,我知道了!” 

  Mother:“你最近的英語聽寫怎麼樣?” 

  I:“還不錯!” 

  Mother:“那課本上的語句和單詞都會背嗎?” 

  I:“恩,都會。” 

  Mother:“再看幾遍吧。學過的東西要經常複習,才不會忘記。” 

  I:“好,好……” 

  Mother:“昨天晚上上網上到了幾點?你看起來像沒睡醒!” 

  I:“很早就睡了,看起來沒睡醒是因為現在是中午睡覺的時間。” 

  Mother:“反正你一叫你看水你就想睡覺,學習不是為了我,快把英語單詞多讀幾遍,你成天就像在夢遊。” 

My:“哎,對夢遊,夢遊,那就游吧……‘Hello,My name is ……’”。

  “學習永恆的第二主題——數學!” 

  巴黎的天空是從未見過的深藍,我常常想象巴黎的樣子,那個夢中充滿了浪漫與古典氣息的城市,以及巴黎路邊的流浪畫家,穿越了巴黎的小路。

  這個時候我看着電影《巴黎,我愛你》,窗戶外邊是晴朗的天空,於是我徹底的愛上了巴黎。

  爸爸走來:“又看什麼電影?放假是讓你休息的,不能在電腦面前一坐就是幾個小時,快下去,看看書去,你的數學太馬虎了,以後做題要仔細,看清楚再寫。” 

我:“好,好……”

  電腦里再也發不出任何聲音,我爸在玩電腦遊戲,於是我晃晃悠悠的在書桌旁尋找數學課本……

  “學習永恆的第三主題——語文!” 

  爸爸睡覺了以後,我再一次看了看媽媽在幹什麼,原來她也睡覺了。於是我再一次的坐在電腦面前,時間嘩嘩的在網絡上流動着,我一直沉默的看着《福爾摩斯探案全集》,終於再也聽不到其他人的聲音。

  2007年10月2日晚上8點,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一篇隨筆沒有完成。

  我又坐回桌子面前,我開始慢慢思考,思考一段真實的生活,可以讓我真實的敘述。

  2007年10月2日晚上9點,我開始變得很忙,握在手中的筆在紙上不停的搖擺,窗外的道路上偶爾發出一聲汽車的鳴鏑,之後就再也沒有任何聲音了。

  2007年10月2日晚上10點,我終於完成了這篇隨筆,也完成了所有……

  請允許我們一直演繹學習的永恆主題。 

——The end——

您正在瀏覽: 無處安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處安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