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握機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握機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7年9月14日星期五天氣:小雨

  早晨,天空下起了濛濛細雨,牛毛般的雨絲輕輕地拍打着我的臉頰,一種舒適和愉快感在心頭流過。伴隨着絲絲涼意,我踏進了鄺中校門,開始了全新一天的學習。然而今天英語課所發生的一件事卻給了我一個終身受益的啟示。

  那是第一節的英語課。課堂上,老師每次提出了問題后,課室里都只舉着寥寥無幾的手。見此情況,肖老師便開導我們說:“怎麼總是這些同學舉手啊?其他同學為什麼不舉手發言呢?舉手發言是一個鍛煉自己的好機會,特別是對你們口語能力的提高。大家不用害怕,把自己心中的答案說出來就可以啦!”此時的我心裡早已有了答案,只是沒勇氣說出來而已。聽了老師的動員,我便開始心動了。可心裡有兩個小人在打“口水仗”,一個小人說:“舉手吧,這樣能讓你得到鍛煉!”另一個小人卻說:“千萬不能舉手啊,要是答錯啦多丟人啊!”我的心裡一直糾結着這個問題,等到鼓起勇氣想去回答時,提問卻又結束了。一陣悠揚的音樂聲傳來,一節英語課便在遺憾中結束了,留下的只是遺憾中帶來的反思。

  這一整天,我都在思考着這節英語課帶來的問題。從中,我明白了很多很多:有時候,機會來敲你的門,你卻沒有把門打開,它便會無聲無息地溜走;等到你後悔時,再想去把它找回來,就再也來不及了。因此,我們一定要把握好人生中的每一個機會,不讓人生留任何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把握機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握機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