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從柜子里找到了你曾經用過的東西,悲傷如同潮水湧上堤岸。

  我又開始想你了。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再想起過你,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又開始想起你。

  在日記里用“你”這樣的字眼難免讓人覺得這在寫信,可是真的很想告訴你,我真的很想你。

  那天我在電視上看到,說是珠穆朗瑪峰上的研究所,也可以寫信到達,連月球空間站,也可以寫信到達。只要在這個世界上,就可以把想要說的話說給對方聽。可是我也不知道你究竟在怎樣的一個世界里。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有我們現在這個世界糟糕吧!這個世界我沒有珍惜你,很多話都可以用“如果當初就會……”和“如果沒有就好了”來作為開頭,但是這樣應該沒有任何意義吧。

  科學家說過,每一種生物都有一種趨利避害的本能,會自然選擇讓自己不受傷害的環境,自然選擇讓自己舒服的環境。曾經我總是逼自己不要再去想起你,因為每一次想起你的時候,就覺得和痛苦,但還是會想起你。

  原本還有好多話想要對你說,可是一到這裡什麼都沒有了。

  但此時此刻我多希望你還在我身邊,讓我看看你,抱抱你,讓回憶你啊。

  小冬菇,I miss you,I miss you。

  初三:倒吊人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