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惹事大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惹事大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接着上次那“食王”之說,我繼續講那“包因斯坦”包元勛吧!他可不是一般人物,他是我們班的小丑和喜劇明星呢!他,遠比食王搞笑。走,看看去。

  鏡頭一:課後,班主任劉老師興緻勃勃地講起了她所看到的事:“包元勛真怪,怎麼怪呢?今天上體育課的時候,男生在打籃球,踢足球;女生在聊天,打排球。可包元勛決不敢常事,跑到沙坑去玩沙子,而且玩得興緻勃勃,真可稱為包因斯坦了。”緊接着,一陣鬨笑,他羞得滿臉通紅,如同一個大蘋果,好想吃呀~~~~

  鏡頭二:“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快樂的小畫家……”我不禁把耳朵捂了起來------什麼怪調!仔細一看,咦,不是包元勛嗎,唱歌幹什麼?於是有人問他,他說:“我愛唱,管你們什麼事?”下午第四節課是彙報時間,值日班長不緊不慢的讀道:“報告老師,下午包元勛唱歌……”“哦,是嗎?包元勛,請你明天唱一首歌。”第二天,他開始唱歌:“不經歷風風雨,怎麼見彩虹,沒有人能夠隨隨便便成功……”全班一陣肅靜,接着是一陣狂笑:這是什麼歌,簡直是講快板。老師把他“請”了下去,唉,太怪了!

  鏡頭三:“報告老師,包元勛同學上課吃東西。”“吃什麼東西呀,包元勛?”一下傳來了老師和藹而恐怖的聲音。包元勛極力否認:“我沒吃東西。”“是他吃的。”很多同學說出實情,想看好戲。“快說!!!”“我吃紙團。”啊!吃紙團!我們都大吃一驚,唉,真怪!

  好累,先不說了,相信你們也知道包元勛有多怪了吧?

您正在瀏覽: 惹事大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惹事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