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語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夜語 標籤:夜語作文

夜扣動黑色的窗欞,好象要告訴我黎明前的美麗。明天是否會是一個艷陽天?昨天的我是否還會茫然? 

  我尋找着,在紛擾的紅塵中,屬於我自己的那份冷靜和超然,卻沒有了蹤影,無所包容的夜啊!為什麼那麼吝嗇,把一片黑色塞進我的視野,沒有月光,沒有音樂,有的只是恐懼和失落。 

  我尋找着,世界有多少人和我一樣孤獨?我願與他們相識。與他們共同在黑夜裡徘徊,或者是駐足。時間的飛快,昨日的快樂長了翅膀忽的飛走了,留下了一段持久的傷痛。即將相識的知音,你可曾聽見我心底的吶喊?孤獨的我期待着你們。 

  我尋找着,我的未來是否還會精彩?我該如何度過黑夜,它給了我傷感和恐懼,又在我原本自信的臉上摸了幾道黑。我已無力抗拒,甚至沒有勇氣去拭去它。於是,心煩,意亂,便詛咒黑夜快快離去。

  獨自一人站在窗前,對着蒼茫的黑夜,雖然感慨萬千,更與何人說?期待着朝霞,期待着旭日東升,但願明日的朝陽會給我一絲安慰,縱然傷痕纍纍,孤獨的心也有幾分渴望。

您正在瀏覽: 夜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