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蝶舞園【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舞園【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蝶舞園【二】 標籤:蝶舞作文

二 

  路鑫正在看着她們的全家福發獃,她的媽媽就來了(她被收養的媽媽):“路鑫,趕快收好衣服,我們要去上學了!誒,路荏呢?快叫她收好衣服,我們要啟程了!”“哦,知道了,媽。”路鑫急忙收起照片,搖醒沉睡的路荏,叫她起床收東西。 

  她們來到希才中學校長辦公室,她們的媽媽跟校長說了幾句后就走了,校長有三個兒子,分別叫艾蒿,艾源,艾錦,他們是全校第一帥的男生,不少花痴喜歡他們(艾蒿是大哥,艾源是二哥,剩下的不說大家也知道了)。路家三姐妹天生美麗動人,路鑫秀外慧中,路苒冰雪聰明,路荏蕙質蘭心。艾錦喜歡上了路荏,其餘的兩個都喜歡路鑫,當艾源把他喜歡路鑫的事告訴哥哥艾蒿的時候,艾蒿說:“你怎麼也喜歡她?那是你哥喜歡的誒。”艾源怔住了,他一向尊敬哥哥,決定放棄路鑫。路荏和路鑫來到班上時,她們看到了她們最想看到的人——路苒,路荏想要說些什麼,但被路鑫制止住了:“我們不能暴露身份。”大家都介紹完了,一個驚人的場面發生了:全班男生居然全部暈倒!因為路荏,路鑫和路苒太太cute了,那些沒用的草痴“刷刷”全部被迷倒,這個局面讓上官老師很難為情,急忙把她們哄回座位上去,正巧,路鑫和艾蒿坐,路苒和艾源坐,路荏和艾錦坐,這個規律讓不少花痴嫉妒。最幸運要數艾源了,他遇到比路鑫更好的女孩路苒,他又把哥哥叫到身邊:“哥,我不和你爭了,我發現路苒更好,好好守着你的路鑫吧。” 

  其實,大家都不知道的是,路苒失憶了,在她漂流的過程中,頭部撞到了礁石上,又被一個富翁見到,把她救了出來,但路苒還是把路鑫和路荏當做朋友,她們之間的關係只限於“朋友”。 

  下一集——《路苒恢復記憶了》

您正在瀏覽: 蝶舞園【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舞園【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