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笑語、程程咱們仨認識也有一段時間,不能說一段時間,應該說很長很長。 

  咱仨從出生就在一起。兩三歲光着屁股滿街跑,四五歲在一起和泥巴,七八歲一起上學了。你說咱仨雖說數我最大,但咱仨分你我嗎,在一起就好比好哥們,你們說是不,可是程程我對不起你,但又不能說。 

  程程啊咱仨里咱倆最好,但不管長大能不能成,那天我真被你感動…… 

  那天我去你家玩,正好趕上我難受,你第一反應就是去廚房給我熱飯,你說你在家你就是個“小皇帝”,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那天你在居然給我熱飯,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的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你還讓你媽給我弄個雞蛋,我不吃你偏要弄,呵呵那一刻…。. 

  笑語啊你好像是這裡最小的吧!你看我這姐當的都忘了你倆誰大誰小了呵呵,可是你雖然比我小但是你從來都把自己當最大的,給我們講這講那,好像一個小大人,你學習也忙了,我們都忙了,越難越在見上一面,你呢憨厚可愛,胖胖的真的很可愛,姐勸你啊,少吃一點就好了,還特不願意運動,你說能不長肉嗎呵呵~~ 

  笑語、程程不管將來我們還能不能在一所城市,但我希望我們要永遠記住在我們6歲那一年,在大樹下:我們要永遠做最好朋友!回想起以前的點點滴滴,有很多值得回憶,有很多的事值得我們要好好說一說。不管以後我們在哪,不管有多少不能承受的壓力,如果有機會,坐在一起說說,把心中的“煩躁”都吐給我們。我在你們這裡是自理能力最強的,我認為我的堅強是是可以勝過你們的,但我一但離開你們,我真的沒有以往的堅強,你們兩個大男孩總是比我一個女孩要強好多。 

  咱仨的理想都不一樣,但我希望哪天有人問你們:你們在一起有多長時間了?我希望我們會一起告訴他:“我們的年齡有多大,我們的友情就有多大,直到死,不下輩也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中注定我們要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