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驚險任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驚險任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驚險任務

 公元前109年,俠客倍出。經過上次的白沙灘比武,名俠出山者不計其數。但活下來的不多。尤其是。只是這一天,二人都為了同一目標走到一起的,事情是這樣的:二人都被人邀請去參加會議,具他們的探子報告,這次會議是舉辦的,他是聽說在白沙灘比武金華書生和金樹書生在比武台上大顯身手,可謂是後起之秀。於是金呼獅子李儀雄打算設計在路上殺掉,在個個路線上都設立了機關,於是金華書生和金樹書生都各自帶上武器。上南京去參加會議,金華書生和金樹書生都帶了各自的專用武器,金華書生帶了一口無連麒麟劍,而金樹書生帶的是一口無環徒龍劍。金樹書生的暗器是雙連臂刀,金華書生帶了探路飛蝗石和十支金標,金華書生和金樹書生都會陸地飛騰術,於是二人一哈腰,施展陸地飛騰術,直到大概中午12點鐘了吧,二人都餓了,在那裡有個叫聚英樓的地方,那是當地最大的飯店,這的掌柜姓李,外人叫他李頭,他手下有60多名徒弟。為了掙些外快,才在這熱鬧的地方開酒店,這李頭可有一些來歷,據說他在他父親那一輩開始做官,那時他還是一個官宦子弟,家中使奴喚輩,家境十分富裕。但是傳到他的手裡頭就一年不如一年了。李頭在他25歲那年就愛上了賭博,在賭場當中10個人有9個人輸,這個李頭也不例外,他經常去賭場回回都輸,於是在他雙親病故的第一年竟把家裡的錢都揮霍光了,他一直靠乞討為生,因為他之前念過幾年書,於是在一家酒店裡當帳房先生,由於工作兢兢業業,口碑甚好。老掌柜的離開后,他被推舉當了新掌柜,賺了不少錢,於是他自己開了一家武館,聘了很多鏢師來教徒弟,他跟着學了三年。說來也巧,有一年他出去打獵,正好碰上了金呼獅子李儀遇上了,李頭見到金呼獅子李儀有兩下子,就收留了他,並和他沖北磕頭,八拜結交成為生死兄弟。這才引出無邊的大禍。

您正在瀏覽: 2.驚險任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驚險任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