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六年級生涯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六年級生涯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便湊了過去,說:“謝了。” 

  誰知這倆異口同聲地說:“咋謝啦!” 

  在我沉默時,穎走過來說:“讓她請你們吃燒烤。” 

  那倆大叫:“OK”我轉過身去捶穎。穎笑着躲開。我們身後,琪叫道:“穎,你也要請我們吃燒烤呀!”我大笑起來!穎直跺腳。 

  這時,鈴聲在我們的歡笑聲中響起來,我們連忙跑到自己的位子上去。老師還沒來。第一節是語文課。我在書包中翻來翻去,完了!我語文書沒帶,這是第一節課呀!我轉過頭去告訴了他們這個壞消息,帆對我說:“琳,你還是和李子一起看吧!他還不錯的!”“可——”我還沒來得及說,老師就來了。 

  老師讓我們自己讀讀書,我沒聽帆的,卻往螳螂的書上看。螳螂感到了,抬起頭,笑着,把書借我看了。卻說:“男女授受不親。”自己轉過身去和石肥一起看。 

  我感到特有趣,心想,這男生! 

  沒想到,還沒放學,琪就叫苦連天,原來石肥總是拿他的東西,不告訴她,害得她找了半天。而且,他總是上課拉着她講話。我真可憐她。但也無可奈何!我不會和她換位子,我也不想自找苦吃。人還是有點私心的嘛!嘿嘿! 

  〈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六年級生涯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六年級生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