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軍營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軍營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軍營生活的第一天,我們6:30分起了床,在窗外呼吸着來自郊區的新鮮空氣,眺望着來自郊區的美好景物,觀察着來自郊區的小動物。哦,對了,忘了介紹這如詩如畫的地方是哪裡——這就是南寧市武警消防教導大隊,也是我們這次軍營的營地。

  吃完早飯,就開始了這次連續7天的訓練。我們的教官姓潘,他對我們的要求非常嚴格,剛剛第一天就領教了他那獨門功夫——用那嚴厲的眼神說服一切。潘教官在教我們第一個動作齊步與立定時,有一位同學沒有做好,他就用那雙魔鬼般的眼睛狠狠的瞪着他,直到他做好為止。我們都怕看到他那恐怖的眼神,所以都非常認真去做,沒有半點馬虎。

  在我們做得相當好,但還有一些動作總是做得不太好時,潘教官又使出第二招——懲罰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有一個動作做不到位,就要罰了,教官說要罰跑步我們就得跑,說罰俯卧撐我們就得做俯卧撐,不管有多麼困難也不許有半點怨言,教官說是要磨練我們的毅力和我們吃苦耐勞的能力。

  勃然大怒說到這大家都會認為我們非常慘,一個這麼嚴厲的教官教我們,肯定吃了不少苦頭,確實是吃了不少苦頭,但是也得了不少甜頭,在這次的軍訓會操中,我們六排以傑出的表現征服了觀眾的眼睛,奪得了第一名,這都是同學和教官的功勞,是集體的榮譽,是一個人所拿不到的榮譽,所以我們非常珍惜,直到那一刻我們才明白:教官平時的嚴厲,平時的不友好,平時的臭罵,對我們嚴格的要求,沒有人性的懲罰,都是為了這一刻,為了我們班的榮譽,不知吃了多少苦,都沒有表露在臉上,只是深深的藏在心裡,默默的奉獻着,教官說了,他在這練這些基本的動作,就練了4年,這區區7天算不了什麼,所以我們一定要克服這7天。教官總是這樣鼓勵我們,讓我們走上成功的橋樑!

  在這次的軍營生活當中更多的是開心,這次不僅讓我結交了不少新朋友,還讓我對新同學有了更深的了解,建立了彼此間的信任,增加了彼此間的友誼。在宿舍里我們互相幫助,互相愛護,之間沒有什麼瓜葛,也懂得互相體諒,如果有同學有什麼東西沒帶來,其他同學都非常熱情的幫助他,臉上時刻都帶着甜美的笑容,這讓人感到打心底里舒服!

  這7天里我收穫不小,不僅和同學搞好了關係,還學會了軍人中的禮儀,並且會唱3首軍歌,最重要的是,只有團結,只有集體才能戰勝一切。

  在離開這美好的營地時,我用歡快的心情唱着:“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天……”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軍營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軍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