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頭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頭大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頭大 標籤:頭大作文

頭大,真頭大。 

  我有個妹妹,和我一樣不愛做作業,可能是遺傳吧!我的妹妹外貌很淑女,很乖。前幾天,她去了外婆家,平常像菜市場一樣吵的家,突然之間變得那麼沒有生氣,還真有點不習慣,過了沒幾天,就超想以前鬧哄哄的日子。5,6天之後,媽媽在吃完晚飯之後告訴我,她要把妹妹接回家來,我自然很興奮。 

  幾個小時后,我就聽見樓下吵吵鬧鬧的,一定是我家的小魔女回來了。哎。....太平日子到頭了,認命吧! 

  “篤篤。....”我開了門,準備迎接妹妹,妹妹站在媽媽前面,她們走了進來,沒想到媽媽後面還來了個小妖精。“啊。..”我當時就奔潰了。魔女加妖精----這個組合天下無敵啊!!!。我知道我的末日到了,天下還有誰不知道,我表妹在自己家的時候后多恐怖,基本是姐姐看到她癱瘓,媽媽看到她立刻裝睡,爸爸看到她立即裝死。我們家魔女看到她就不一樣了,是滿臉的興奮。可想而之,那幾天,那個地方有多慘。可謂是鬼子掃蕩,滿天的鬼哭狼嚎。由此可見,他們的威力有多麼的大了。哎。.....現在這個組合在我家,一會兒鬼哭狼嚎的唱歌,許嵩的淺唱。....嗚嗚。.....我的最愛,被他們侮辱成這樣。.....我都快哭死了。..當然我是不會那麼輕易就死,我還要管教他們呢,只見我大吼一聲"安靜”他們都看着我,嘻嘻....好響,連上帝都被我驚醒....

您正在瀏覽: 頭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頭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