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顏色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雨停了,彩虹掛在天空中,露出了久違的微笑。 

 “紅色,橙色……”傻傻的我坐在天邊歡快地數着,享受着雨後的初晴。“一共七種顏色!”我興奮地數到。朋友從身旁走過,說到:“幸福是彩虹的顏色” 

 幸福是彩虹的顏色,不是嗎? 

  幸福·紅色 

 還記得5·12汶川里氏8.0級大地震嗎?在那場地震中,有多少人失去了幸福?天災無情,人間有愛。短短的幾天,他們的“幸福”回來了——胡錦濤總書記、溫家寶總理冒着雨真的危險趕赴災區,與災區人共患難;來自全國各地的志願者叔叔阿姨們積極救援被困的災區人民;一封封來自世界各地的“愛心紅包”更是讓人看了心裡暖暖的…… 

 這就是那份紅色的幸福吧!他是那樣的奪目,那樣的美麗。 

  幸福·橙色 

 那天,考試成績下來了,我一落千丈。沮喪着臉,默默地回到座位上,心裡酸酸的。這時候,同學們一句句安慰的話語從四面八方湧來……他們告訴我,一次失敗算不了什麼,跌倒了再爬起來,這就是成功。剎那間,我感到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 

 這就是那份橙色的幸福吧!它是那樣的讓人回味無窮。 

  幸福·黃色 

 朋友,當你放學回到家中,你是否已經習慣了父母早已為你準備好的飯菜呢?當你的衣服髒了,你是否已經習慣父母為你把衣服洗乾淨後放在你的床前呢?一切的一切,你是否都做得心安理得呢?也許,你認為父母為你做的一切都是應該的,可是,你為什麼不想一下他們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這就是那份黃色的幸福吧!他是那樣的默默無聞,又是那樣的偉大。 

  幸福·綠色 

 和她在一起共同學習三年,真好!記得來中學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她了。他很文靜,而和我在一起卻越發的開朗。因為她常常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一輩子的。我和她在一起會很快樂,她總是有講不完的故事給我聽,當我快樂時,給我講童話故事; 當我沮喪時,給我講勵志故事;當我失敗時,給我講偉人成功的故事…… 

 這就是那份綠色的幸福吧!它是那樣的平凡,又是那樣的激人進取。 

 …… 

 幸福像陽光一樣,無處不在。幸福的顏色像彩虹一樣,絢麗多彩。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