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姿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姿勢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龍的傳人,聞慣了墨香,品透了墨的—精神。

  墨的香氣,在中國,飄蕩了五千年,墨的精神,造就了我們舉世無雙的中國人。

  中國人,,習慣了,贏了后,還抱拳說:“承讓,承讓。”習慣了,在拂袖而去時,眉宇間透着一股東方人的自信!還帶着嘴角一絲驕傲的微笑。以墨的姿勢,走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

  墨的姿勢,似有似無,驕傲中帶有一絲不問世事,墨的姿勢,奔放不羈中帶有一抹屬於東方的含蓄。

  墨,傳承了中國千年文化的神韻,淡而不俗,濃而不妖。這就是墨的姿勢,墨的姿勢,譜寫了中國人永遠驕傲的姿態!

  勝不驕,敗不餒,中國人的姿態!剛正大氣,永不俯首,中國人的姿態!

  墨,滴入水中,可不散(sàn0不散(sǎn),絕不染俗,可飄散如絲,纏綿婉轉,能屈能伸!

  奧運會開幕式上,一潑墨的散開,神韻盡現,多少外國人嘆為觀止,只因,他們感受到了墨的古韻!

  墨的姿態,淡雅清新,樸素卻不失大氣,開幕式上,那揮墨如潑的大氣,纏綿婉轉的華麗,將中國人的驕傲與自信顯現無遺!

  中國人,不屈不撓,骨子裡透着一股無所畏懼的衝擊力,只因潑墨時的堅毅,無所抗拒,中國人,低調含蓄,只因散墨時,飄散如絲,那別具一格的雅緻!

  墨的姿勢,千變萬化,塑造出了中國人獨一無二的神韻!

  墨的姿勢,高傲卻不驕,淡雅卻不俗,粗獷卻不失細膩,溫柔卻不失剛毅!墨,溫文爾雅,奔放豪邁,細膩如絲!

  看到了嗎?這就是墨的姿勢!中國人的姿態!

  墨的姿勢,無可抗拒地走向世界!中國人的姿態,無可挑剔地渲染着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姿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姿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