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生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時而產生一股微微的氣息,它時時刻刻地在打量着我們,能否善良地面對人生與生命!

  反問,你愛自己嗎?你曾珍惜過生命嗎?你曾讚美過生命嗎?回答也許是肯定的,但真正做起來,卻十分的艱難!

  一隻蝴蝶引起我的一場噩夢,當她漸漸無聲息的時候,卻無一人來送她上路,因為,因為她太小了,小到人們視而不見,當她從你眼前飛過的時候,也許你會欣賞她,但當她失去生命后,你們的視線里卻裝不小她的屍體,為什麼生命有時不很精彩?正是因為你們這些虛榮假貌所帶來的醜惡,侵蝕了生命的主題,太可惜了,不值一提!

  我曾為它嘆息,我也曾替代它悔過!怎能將勇氣轉給生命,面對它我又算得了什麼?就連問候的勇氣都沒有,實在是可笑!但!只要你表現地雅量一些!真的是可以觸碰到那顆充滿愛意的心!如果你不能為一隻死去的蝴蝶而哭泣,請你在也不要提起你的忠誠!因為你無人性,無善心!

  面對生命!猶如一面鏡子,你笑,它也笑,你哭,它則哭,打碎鏡面,生命結束。你還不去熱愛生命?千萬不能等!要積極和主動。

  如果你讀過《熱愛生命》一文,你應該明白怎樣去面對生命,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會給你減少很多的苦惱!多一分喜悅,甚至會延長你的壽命,通過祝福去完成一份上帝性的責任,這不是很好的事嗎?

  假如,生命是一條河,那麼大海就是生命的源頭,生命的希望和生命的聖地!你要是能把一條小河的流水,都帶到海洋中去,你就會曉得你愛上了生命,你熱愛它,關心它,親吻它!那麼的聖潔!請你打開心扉,毫不猶豫的去接受生命吧!

  用你的心擁抱生命,用你的手溫暖生命,用你的嘴親吻生命,用你自己的生命去愛生命!面對生命!你——明白了嗎?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