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議零花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議零花錢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些年來,隨着人們生活水平的逐漸提高,也因為計劃生育的問題,導致家長對孩子過於溺愛,給的零花錢也就很多,使得孩子們經常買一些垃圾食品或者一些沒用的玩具。

  現在,孩子們零花錢多了,可是我們應該怎樣合理的使用零花錢才更有意義呢?大家都各有各的看法,有的認為要把零花錢存起來,等過年的時候買些新衣服。新鞋子等等。也有的認為應該存起來,等爸爸媽媽過生日的時候給他們買件生日禮物。

  大家說的都沒有錯,但我認為,我們的零花錢應該捐給災區的人們,捐給那些上不了學的兒童,捐給希望工程。新衣服。新鞋子每年過年的時候,爸爸媽媽都會給我們買很多,然而,我們是否有想到,還有很多的人們吃不飽,穿不暖呢?給爸爸媽媽的禮物,其實並不需要什麼,只要你好好學習,考個好成績的話,我相信他們會更開心的。

  我們應該是零花錢在我們手中發揮更大的力量,然而卻還有很多同學們卻並不懂得應怎樣合理的去利用零花錢,並不是說我們必須用零花錢來做什麼偉大的事,但是我們應該用它去買一些對我們有利的東西,而不是去買一些我們並不需要的東西,這不僅僅是在浪費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錢,也是在浪費國家的資源。

  一份金錢的力量是渺小的,但如果每個人都獻出一份愛,那我相信,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任何的風雨都不能夠阻擋我們前進的道路。

  贛州二中初三:孤寂的泡泡

您正在瀏覽: 小議零花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議零花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