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反省自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自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快就要做人生中十分重要的一次決定了,我想歡樂的時光會不會就此逝去呢?回憶在我們青春時期的點點滴滴,或許我們會感嘆時光真的不等人,我們每一天的時間就會在不知不覺中悄悄地溜走,我真的不知道我未來還剩多少日子。

  小時候的我們真的很歡樂,老師對我們很照顧因為我們是小孩子什麼都不懂,漸漸的成長了,我們又怎麼會知道世間的壓力競爭到底有多大,我生活在農村,這裡的小孩子們只知道一天吃飽穿暖,根本不知道學歷有多麼的重要,現在長大了。要愁學歷,愁生活,一點也沒有過去的歡樂了,小的時候我們可以隨便發小孩子脾氣,什麼都不理可是現在我們長大了。

  真的不知道以後的路會有什麼曲折,只希望自己可以不要不開心吧!!!

  陝西寶雞扶風縣韋斯特初三:庄羽

您正在瀏覽: 反省自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