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五歲的天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五歲的天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十五歲的天空是五彩斑斕的,它承載了年幼的我們心中的太多太多…

  ——題記

  十五歲的天空是五彩斑斕的,它像寶石一般珍貴,又像劃過天邊的流星一般短暫。美好而令人回味無窮,不禁讓人產生無盡的遐想。

  藍

  十五歲的天空是藍色的,寧靜、純潔。教室里,老師激情洋溢的在黑板前講題,白色的粉筆像一個精靈一樣在黑板上輕快的舞動,寫下一個個公式和詳細的解題步驟,我們認真的記錄著筆記,咀嚼並消化着老師所傳授的知識。此時,我們的心裡一片寧靜,似乎真應了黑板上方,老師所親筆書寫的那副大字“寧靜致遠”。十五歲的天空是藍色的,我們的心也像這藍色的天空一樣,那麼的寧靜,純潔。

  紅

  十五歲的天空一片紅,像傍晚的天空,一片片絢麗的彩霞在天空中展示着那耀眼的紅。十五歲的我們熱情似火,操場上,籃球場上,都可以看到我們揮汗如雨活躍的身影。受了傷?沒關係,貼個ok綳繼續上。無論是任何時間,任何地點我們都永遠展示着我們樂觀,快樂的一面。十五歲的我們永遠走在時尚的最前沿,我們就像是一群快樂的音符,在譜寫着那首隻屬於我們的青春的歌。十五歲的天空那麼紅,紅的耀眼,紅的激昂熱烈,一片熾熱。

  綠

  在郊外,一幫男生女生在老師的帶領下欣賞着美麗的風景。十五歲的我們拿着手機、照相機,四處拍照,想要留下這快樂的記憶,讓它變成永恆。沒錯,這就是十五歲的天空,草一樣的綠色,那樣悠閑,那樣的富有生機。我們在學習之餘,也會在老師的帶領之下到一些風景優美的地方遊玩、參觀,讓緊繃的神經鬆弛下來,好好的放鬆一下自己,緩解考試所帶給我們的壓力。十五歲的天空是綠色的,悠閑地綠,生機勃勃的綠,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

  灰

  天再晴,也會有陰雨天。十五歲的天空有時也會蒙上一層灰布,灰濛濛的,讓人的心情倍感壓抑。年幼的我們被沉重的學業壓得喘不過氣來,這些時好時壞的成績似乎成了我們唯一的制勝法寶。不過,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依然堅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雨過之後一定會有彩虹出現!”在我們努力過,奮鬥過之後,我們的天空又會變得一片湛藍!

  十五歲的天空五彩斑斕,讓我們用奮鬥作畫筆,理想做顏料,在天空這塊絢麗的畫布上繪出我們美好的未來!!

  新疆巴音郭楞尉犁縣三十二團第一中學初三:漫長時光

您正在瀏覽: 十五歲的天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五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