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微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微笑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不是每個女孩都是公主,但是每個女孩都是屬於自己的獨一無二的微笑,在思緒中慢慢沉澱,在成長中緩緩綻放……標誌着……空氣里,瀰漫著幸福的味道……

  ——題記

  “5月30日,雙子座:號稱百變天使,喜愛變化,不可能同一時間只做一件事情,五時花六時變,心不在焉;雖然擁有些小聰明,但不專一,流於膚淺,持久力又低,理性但不安……”小時候,哥哥總是拉着我的手慢慢讀雙子座的資料給我聽,然後賞我一個板栗,“小丫頭,瘋丫頭,我怎麼沒看出來昵事百變哩?”痛??啊!我扁扁嘴巴,長江水險些決堤。“好了好了,我怕了你了還不行嘛,乖,給你棒棒糖。”嘴巴一咧,露出兩顆“陰森森”的小虎牙,漾起淺淺的酒窩。“真拿你沒辦法,翻臉比翻樹還快!”斂起笑容,雙眼圓瞪,做着無聲的聲討!”“額,女孩子要淑女一點才對嘛!來,笑一個!”繼續咧嘴笑,還沒笑呢,“不對,嘴角揚起45度,淺淺滴!”一頭霧水地望向他,咧嘴笑,然後奔向心愛滴棒棒糖。身後傳來一聲暴吼“瘋丫頭!”

  一個人無聊地啃着棒棒糖,湖邊的風一絲一絲地吹過來,水一絲一絲地漾開,哥哥大步流星地走過來,大力一拍,“丫頭,啥時候學會耍憂鬱了啊?”緩緩轉過去,扮個鬼臉。“丫頭,你怎麼可以謀殺親哥呢!”無聲地望向他,依然使招牌傻笑。“我不是說過了么,要淑女!淑女!嘴角上揚45度!”哼,唐僧唐僧!轉過去用PP鄙視他!就不做淑女!

  “丫頭,微笑是一件寶物,是哥哥給你的寶物,要常常拭擦才可以讓它重綻光彩!”“丫頭,淚水是寶中之寶,不可以常常拿出來,會被別人頭去哦!”“丫頭,你要學會保護自己!”“丫頭……”又一段日子裡,哥哥總是絮絮叨叨地說一些我聽不懂的話,脾氣出奇地好,還買了一大堆棒棒糖給我吃。

  突然有一天,我發現找不到哥哥了,世界這麼大,我竟然丟了我的哥哥!問星星,星星搖頭;問月亮,月亮茫然;問……過了好幾個失落的夜晚,大人才告訴我,哥哥去了一個叫做“大學”的地方,曾一度的,我痛恨這個遙不可及的名次,它奪走了我的哥哥,奪走了我的親情……

  又一次,哥哥突然打電話回來,歡天喜地,依然是那兩個字“丫頭”,回想起哥哥叫我丫頭是痞痞的樣子,一種不知名的液體順着臉頰跌在地上,輕輕地,啜泣着,那頭卻慌了神,“丫頭乖,不哭,哥哥回來給你買好多好多棒棒糖!”“你,什麼時候回來啊?”“明天!”“保證?”“保證!”“保證?”“保證!”“確定?”“確定一定以及肯定!!”“嘿嘿!”“說了多少次了,要淑女!”

  哥哥如期回來了,又風一般地離去,我這才發現,原來秋日的陽光也可以如此燦爛!不同的是,年少的我學會微笑,學會面對思念微笑。“哥哥,是這樣么?”揚起嘴角,淺淺地,漾開淺淺的酒窩,甜甜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微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