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病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病了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白雲仍在飄,風仍在吹,音樂仍在響……

  我躺在床上,任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已無力再抵抗。我病了。

  吃力地睜開眼來,模模糊糊的看見爸媽的面孔,上面寫滿了焦急與擔憂。我看見他們的嘴唇在動,但我的耳邊滿是轟鳴聲,完全聽不見他們的言語聲。我的腦海中一片空白。我眼睛也好像是疲倦了吧,不再支撐得住了。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我睡著了。

  當我再度醒來時,只有媽還在我的身邊。我儘力使眼睛睜得大些,好看清母親的臉龐。我凝望着母親的雙眼,我感覺得到,那裡面充滿了期待。她用手將我扶起,用熱毛巾給我擦了一把臉,托起一碗什麼東西,舀了一勺,送到我的嘴邊,等待着我將它喝下。我這時已沒有平日里的思維能力,便順從了母親,將它喝下。頓時感到最中的辣味,體內一陣狂熱。母親仍是這樣一口一口的喂着我喝。她的動作重複着,唯獨是我的記憶沒有重複着。

  媽又讓我躺下,她走出了房間。我的睡意也隨着她漸漸遠去的腳步聲漸漸加深。

  窗外的白雲仍在飄,風仍在吹,音樂仍在響……

您正在瀏覽: 我,病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