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情流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流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進入初中,我就覺得自己忙碌得像螺陀。但每每空閑時,我就愛翻看小學時留下的同學錄,每看一次它就像一條清澈的河流在我心裡流淌,那一張張鮮活的面孔又像放電影似的在我眼前閃現,一個個的熟悉的名字就像河的一朵朵浪花,調皮在我心裡翻湧。

  NO。1

  姓名:羅傑性別:男星座:天秤

  贈言:你是一個充滿活力的陽光女孩,我們雖然在一起相處六年,一起經歷過風風雨雨,品嘗過酸甜苦辣。其實不必抱怨小雨給你帶來的暫時的迷離,待雨過天晴,你會看得更遠、更清,你要知道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陽光總在風雨後,千萬不要怕,有我在後面頂着的,快樂飛吧!相信“天高任鳥飛,海闊任雨躍。”你的未來不是夢!

  祝語:心情雪碧,學習紅牛,天天娃哈哈,月月高樂高,年年可口可樂。

  (畫面:我的老搭檔??我是班長,他是我的助手??那個小眼睛帶着金絲眼鏡,仿宋字帥呆了,埋頭讀聖賢書的傻小子,班上的數學王子)

  NO。2

  姓名:姚楊柳性別:女星座:白羊

  贈言:總還記得你那迷人的微笑,總還想起你銀鈴般的笑聲,總還留戀你裊娜的身影。我是你的影子,你是我的太陽,願上帝借我倆一雙翅膀,向理想的天空飛翔;願上帝借我倆一雙槳,好讓自己航行在快樂的海洋。

  祝語:希望你能像早晨的朝陽一樣燦爛,像十五的月亮一樣迷人,像玫瑰一樣美麗,像山澗一樣柔情澄澈。

  (畫面:人如其名,乃苗條淑女也,但熱情似火,李宇春的超級粉絲,那次在六一節上吟唱《菊花台》、跳《半個月亮爬起來》而一炮走紅,成為班上新偶像。)

  NO。3

  姓名:姚林宏性別:男星座:射手

  贈言:畢業是幸福,滿載而歸,去擁有未來;畢業是傷感,灑淚而別,難忘記過去。別了,我的同窗知己!可時空不能凝固我們的友情和歡笑,只能留下祝福的音符,時時撥動我的心弦。我倆是大海里有緣的兩條魚兒,都必須經過風浪的衝擊才能更快地游到快樂的彼岸,比一比,看誰笑到最後!

  祝語:美貌如花,幸福如蜜,運氣如牛!

  (畫面:那個整天嘻嘻哈哈、瘋瘋打打,常被老班請去喝咖啡寫彙報,回來后依然興緻高昂、高談闊論、自命不凡的傢伙。)

  ……

  這本同學錄陪伴着我,成了我的真愛,因為它記載着那曾快樂溫馨的日子,牽動着那美好真情的記憶。啊,我成長的青春紀念冊!

您正在瀏覽: 真情流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流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