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預備——跑。” 老師舉起的手揮下。 

“不合格!” 

其實我並不認為不合格就直接等於失敗。 

第二輪—— 

“預備——跑。” 

“1分鐘!還是不合格!” 

第三輪—— 

“預備——跑。”老師吹哨子。 

身後的同學突然間騰雲駕霧般地飄過了起跑線,我的雙腳也使盡了渾身解數不斷的交替。可是一眨眼,他們的背影就已經把我拋離了很遠很遠,我就如同飛過藍天的雁群中被遺留的,無奈得開始有點力不從心。曾試圖加快速度,可弧形的跑道也似乎無限度地在延長着,直到我看不到它的終點在何方。 

這麼多次都不合格,我今次也不可能合格!凡夫俗子妄想和飛機賽跑,可能贏么?想到這點,奔跑的雙腳,不由得停了下來。 

可是當我抬頭望去時,和我一起跑的都已經到了終點,我不知道他們中誰成了王者,但我卻已經肯定自己是他們中的敗者了,但我的失敗絕不僅是我仍不合格。 

我不安的扭過頭去,卻望見了那青青綠草。這乾燥的泥土上依然有草色,是因為青草的堅持,要讓蒼天知道它不認輸,於是它便勝利了。 

我的失敗是因為我的沒有堅持。 

沒有人一開始就註定是凡夫俗子。 

沒有哭過永遠也不知淚澀,沒有痛過永遠也不知心傷。放棄堅持下去的信念后才知道這是真正的失敗,心酸更是心痛。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嘗到了失敗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