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在大地上肆意竄動着,溫暖了周圍的人和物,同樣的,也溫暖了我的心只為那一刻於心的萌動!

  在我所認識的人中,從來沒有人敢信誓旦旦的對我說:這個班級沒我不行,這個圖們沒我不行,這個吉林省沒我不行這個世界沒我不行!

  是的,也許從我們出生的那一刻我們就被這個社會灌輸了我不重要的思想,但是,我們每一個人其實都是很重要的個體!

  於家人,我們是獨一無二的掌上明珠;於學校,我們是又一簇希望之火;於朋友,我們是無所不談的知己;於社會,我們是將來的希望我們每個人無論是在被責罵,被嘲諷,被厭惡又或是被無視,都不要因此去否定自己也許對於那些人來說,我們也是他們另一個關注的對象,只是方式不同罷了責罵我們的人,可以說是因為他希望我們會更好;嘲弄我們的人,可以說是因為我們的優異令他嫉妒;厭惡我們的人,可以說是因為我們的一句話傷了他的心,因為厭惡其實是另一種喜愛;無視我們的人,是對我們最看重的人,因為他們堅信我們會很棒,而他們只是希望無視會起些作用,讓我們改掉壞習慣對於這些,我的解釋是他們都是愛我們的,我們,很重要!

  此刻,我萌生了前所未有的自信,因為我的存在會使許多人心安如果我消失了一個月,一個星期,一兩天,甚至十幾個小時,每分每秒都會有人為我擔心,父母的疼愛,老師的希望,朋友的寄託,還有討厭我的人的那一份感情都會徒然留在世上,無處歸依!

  為此,無論我是否有多麼不被人肯定,我都要大聲的說:我很重要!

  昂起頭,望向天空中的無數閃耀的星星,我頓覺,即使我不是那顆最亮的星星,我也終會綻放自己,閃耀出自己的光芒,我無悔於為那一次的閃耀而做的努力畢竟我的價值得到了體現,我依舊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可以完全自信的喊出:我很重要!

  我很重要!

   圖們市三中初3 樊馨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邁上了新台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