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笛聲清越,蕭聲深沉,琵琶瑟瑟,這些絲竹之音,嘆之扶之,皆使人沉醉。

  我就是我,一個普通且平凡得boy,我單名一個“棟”字,可能是父母希望我將來能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才吧!我厚年出生,所以身上帶着點猴兒的靈氣。

  我相貌平平,但我愛交朋友,俗語說“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敵人多堵牆”,所以我的朋友遍天下。但是現在能常見面的只剩下“鵬哥”了,我們在同一個班級,互相幫助,共同學習,成績一天天進步。

  我語不驚人,但我有遠大理想,我比較喜歡微機,所以我的英文名是Bill Gets(比爾蓋茨),我要像蓋茨一樣,把祖國的計算機事業走在世界前列,使祖國強大起來,不讓外國人小瞧。

  我愛讀書,因為課外書就是第二課堂,它能學到課本上學不到的東西。古人就曾經雲過,“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今生與書為伴,快哉快哉!

  她有“商女不知亡國恨,隔江猶唱後庭花”的憂慮;她有“風蕭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籠舞”的繁花;她有“明月別枝驚鵲,清風半夜鳴蟬”的清幽;她有“明月松間照,清泉石上流”的淡泊……“但使龍城飛將載,不叫胡馬度陰山”是她的決心,使她擲有聲的豪言壯語;“剪不斷,理還亂,是離愁,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是她感傷時如夢的囈語……

  我讀的書很廣:什麼四大名着,《十萬個為什麼》,《拿破崙大帝》,我都愛看,不過我最愛看的是英國女作家喬安妮,凱瑟琳羅琳的《哈利波特》系列叢書及前蘇聯作家尼古拉阿列,克謝耶維奇奧斯特洛夫斯基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怎麼樣,你們了解我了嗎?願意和我交朋友嗎?我很期待噢!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