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底下最愛我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底下最愛我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聽姥姥說,我是在深圳某醫院出生的。

  那天傍晚五點,肚子開始疼痛的媽媽就被送進了醫院。不知道媽媽聽誰說順產的孩子更健康,所以媽媽選擇了自己生產。可是,調皮的我似乎還不想那麼快來到人間,於是,媽媽不得不承受難產的疼痛。

  看着媽媽吃力的樣子,醫生向爸爸提出剖腹產的建議,可是媽媽卻堅決不同意,寧可自己吃點兒苦,也要讓初生的我更加健康。

  寧靜的夜晚,伴隨媽媽的是難忍的疼痛和痛苦的呻吟。醫生在旁邊鼓勵着媽媽。可是此時的她已經筋疲力竭,奄奄一息!危急關頭,醫生使用了好幾種器械把我吸附出來,我終於來到了這個世上。也許是折騰太久,出生后的一個星期,我和媽媽都是靠吸氧來維持生命!

  就在媽媽慢慢恢復時,醫生卻十分殘酷地告訴爸爸媽媽:在用機械吸附的過程中,可能會損傷孩子的大腦。這意外的消息使爸爸媽媽驚呆了。甚至有個醫生還勸爸爸媽媽丟棄我,可是爸爸媽媽卻堅決把我留了下來。對我更是疼愛有加。

  由於身體弱,我出生不久就發起燒來。當時爸爸在城裡工作,媽媽又在月子里。她急得沒辦法,只好用濕毛巾為我降溫。我時而昏睡時而哭鬧,媽媽心急如焚,記得團團轉。那次,我發燒燒了三天三夜,整整三天三夜媽媽沒有好好休息過,眼睛熬紅了,臉也憔悴了,三天後媽媽患上了頭痛病。從那時開始,每當天起風,媽媽的頭就會痛得厲害,以致於不能入睡。為了治病,媽媽不知看了多少名醫,吃了多少葯……

  後來我上學了,不幸再一次降臨到我的頭上,器械的吸附真的影響了我。我的記憶力出奇的糟糕,學習也總是跟不上。但是媽媽堅信情況會有好轉,並時刻鼓勵我,給我信心。為了我,她捧起課本,找尋適合我的學習方法,研究、分析、論證。功夫不負苦心人,媽媽終於找到了!從此,我們一起快樂地背書,比賽着學習……四年級后,我的成績開始突飛猛進,一直名列前茅。是媽媽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了我極大的幫助和鼓勵;是媽媽,讓我從醜小鴨的困境里慢慢走了出來……

  每當想起這些,我就會對媽媽說:“媽媽,你真是世界上最傻的人。為了我,付出了這麼多。”

  聽了我的話,爸爸總是會笑着摸摸我的頭:“孩子,媽媽不是傻,她是愛你啊!”

  是啊,媽媽是世界上最愛我的人。其實,每一位母親都是如此,為了孩子,她們無怨無悔地付出着,她們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天底下最愛我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底下最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