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與爸爸的友誼迸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爸爸的友誼迸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感覺和爸爸的距離近了很多,可能和我們一起洗飲水機有關吧!記得莎仕比亞說過一句話“只有身體的接觸,才能碰出靈魂的火花”!這一句話似乎很能解釋今天的我和爸爸的友誼迸進!

  身體的接觸!我們不刻意地一起參加勞動,一起參加活動,應該可以說成那句話吧!

  身體的接觸?不免會讓人想到父母打罵孩子,其實,我覺得這樣理解應該也蠻對的啊,不是早就有人說“打是情,罵是愛”嗎?我想這句話絕不只是拿來玩笑的一句話,它有它的哲理!正如我一樣,爸爸從小就不打我,罵也很少,無形中,我們的距離的遠了,好遠好遠,哪能用鴻溝來形容啊,我們之間,簡直就像隔着銀河!

  現在好啦,我知道了一個獨家秘籍,想着想着,不覺得,又會心的笑了。

  突然想起一首歌,歌詞中好像寫着“父親是兒登天的梯,父親是那拉車的牛”眼眶不覺有點熱熱的了,如果說父親是梯,它也會在我們的多年攀爬中逐漸腐朽;如果說父親是牛,它也會在常年的辛勤中慢慢衰弱!是啊,想起爸爸以前年輕的面容,看看爸爸如今的臉龐,那些溜出來的皺紋,是他多年的打拚,多年的辛勤最好的見證,可,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啊!不覺的,我的眼眶又熱了,且多了一層晶瑩。

  中江職業中專初三:張冉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爸爸的友誼迸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爸爸的友誼迸進 暫無評論